這個方法讓我戒掉睡前滑手機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前陣子工作壓力山大

睡前習慣滑手機放鬆一下

但常常一滑就是一兩個小時

甚至更久…

長期耍費熬夜對自己(和身邊人)

的身心健康都很不OK


不過這種負向循環

偏偏很難改

應該是我逃避現實吧


後來在小紅書看到一位女企業家

分享了她如何不被手機控制

照做竟幫助我成功戒斷壞習慣

其實方法特別簡單


只要睡前

先把手機放到另一個房間


就這樣,講完了哈


不過,後來我自己有改良了一下

因為人很奇怪

在睡前會特別多靈感

所以我會多放紙筆

用來紀錄靈感或隔天要處理的事


最近床邊還多放了

前一段時間太少看書

忙到無法思考

真的變得面目可憎

靈魂太乾涸了

生活真的不能只有工作

閱讀真好 ❤️


我是S姐|高薪轉職 · Web3工作 · 學習紀錄

我是S姐
我是S姐
🌟 Web3品牌行銷人🍸 全遠距工作中 🤚 免費索取”必中履歷模板”(點選下方地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