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還是少滑手機吧

2023/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假日出活動,承接公司舉辦的籃球機大賽,
身為記分員的我,總共站了 4 個多小時,
回家後好累,晚上我只想爽看電視滑手機放鬆,不知不覺玩了快兩個小時的手機,
洗完澡後又被 IG 短影音吸引,看一則笑一則,原本規劃要找出礁溪住宿的事情又怠慢了,
睡前只好趕快補補作業,找找喜歡的住宿地點。

好累,真的好累。
玩手機虛度光陰讓我更累了,晚上做夢甚至還刷起了自己是主角的抖音,
腦中不斷播放一段又一段的影片,跳舞唱歌搞笑通通有,
真是累死我自己。

從以前沒有手機的生活,到社群起步時的靜態貼文,
接著流行限時動態紀錄,再到生活逗趣短影音,
我不經思考,這一閃而過的快樂,是如何讓大腦深刻記憶呢?
總覺得,會不會因此變得不多加思考,更加茫茫然的沒有目標或興趣呢?

凌晨三點,我這樣想著。
太累又失眠的我,只好奮而起身紀錄這文思泉湧的寫作內容,
順便也提醒自己未來要放縱前,先想想我自己的腦袋,
這種太聲光效果的刺激,可能容易讓我過度亢奮而更疲勞吧!

敲敲打打完的凌晨四點,來看書吧,
這週還沒有與文音相會呢!
希望我可以在日出前找回平靜的腦袋好好睡去。


來自: 睡前還是少滑手機吧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11會員
108內容數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