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精彩的工作環境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五工作的時候,郵件又發來公司新的分機表,這份分機表,從我進來公司後,已經不知道改了幾次了~平均每個月就有兩三次的更新版,所以到後來,也懶得更新,基本上會常常聯繫的就那幾個部門的同事。

比較意外的是這次在郵件中看到新進員工中,有個熟悉的名字,那是前兩個工作時相處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同事,她離開的時候,我們應該還有另外約碰面聊聊,只是離職後沒多久,真的很難再有交集可以一起抱怨有的沒的瑣事,最後一次見面應該是兩三年前在夜市遇到打過招呼。

其實上個月我們就在line上打過招呼,因為我把食品展的訊息丟在臉書上後,被他發現了!私訊我情況~原來她這兩年因為生產請了育嬰假,難怪我都快五個月還沒見過她,只是她在猶豫有沒有需要委屈自己用一樣的薪資回鍋,這對話已經是七月之前的事情了,老實說~我很期待她回來。

她待在的部門對我很有幫助,但因為之前沒有跟其他人提過,就當作不認識她也挺好玩的,像是一種為了復仇臥底多年的好友那種感覺,而且這家公司,真的很不適合彼此太熟悉,感覺互動太高反而會很有事,裝不認識總是相對單純,她還沒回鍋,其實我們已經聊好一陣子公司的八卦。

這業界真的很小,有機會在兩年後又是同個公司的機會有多大?還好~當初我們有留下還不錯的名聲,沒有到處捻花惹草,留下一堆感情債~哈!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