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就與時間分配-我的創業小日記D2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29天
荷蘭朋友返國,今日開始復工
花了不少時間做網頁,但尚未有結果
也花時間寫文章,不過成效似乎不顯著

總在想著自己有沒有好好使用時間
真的該把時間拿來製作網頁嗎?
時間拿來產出這樣的文章合適嗎?
是否也要花些時間做其他事情呢?

時間在哪,成就在哪
自己該如何分配時間做事就顯得很重要
一人就這麼24小時,拿時間換什麼
還是有這個想有效率使用時間的念頭

雖然知道一切順流而為都好
不過自己還是有一點小焦慮與擔憂
或許往後回過頭會發現一切還是值得的
先透過這樣想,來維持自己高頻狀態

我沒把時間拿去耍廢應該也能有成就吧
或大或小,抑或是有無如同自己所期望
以更高的視角來看一切或許都是好的
就先這麼相信吧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創業小白
#創業小日記
#畢業即創業

對了,其實最新的資訊都更新在IG上。歡迎大家追蹤~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繳稅囉!報稅重劃區🏠畢業/成家了綜所稅怎麼報?談談關於申報撫養畢業及成家,彷彿人生重劃了一樣...扶養問題集🌱人生進入不同階段,有不同的稅務需要注意。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3-05-07
報名了補習班課程就一定能上課?讓補習班的產品經理告訴你,關於補習班開課,你需要知道的3件事大家知道嗎?當你為了準備證照考試、進修語言能力或增加自身才藝,而報名補習班課程時,除非補習班有明確地告知課程屬於「保證開課」的類型,否則,即使你繳了課程報名費,但最終你也不一定能上到課喔!聽起來是不是有點莫名其妙?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4-26
关于我父亲的一切我的父亲是一个很烂的人,但这个人真的将最好的一部分留在了我的院子里。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1-17
【超越讀觀點11】多工不等於高生產力,完成多少成就才是。我讀我思《最有生產力的一年》看書前的三個提問: 💡「如何提高生產力?」 💡「如何最有效率完成事情?」 💡「如何將書中方法運用在生活?」 《最有生產力的一年》,看到書名,一開始不禁先思考自己最有生產力的一年是哪年?具體「生產」了什麼東西或內容?好像說不上來。作者克里斯・貝利(Chris Bailey)卻可以非常明確指出,因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10-28
關於妳# 最悲傷的事,是遺憾成就我愛情的模樣有的人說,人生中一定要遇見四個人,一是妳愛但不愛妳的,二是愛妳但妳不愛的,三是妳未必愛但最後在一起的,四是妳愛又愛妳但卻不能在一起的;對我來說,愛的最美與最痛,是倆倆相惜的人沒有相戀的開端卻迎來相隔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夏黎
2021-08-28
关于网评员/粉红的生态研究 中篇:卡耐基的成功学和郭沫若的成功学 卖国生意经 在任何一个由集权长期取代法律的国家,都会产生一种痼疾,就是人们为趋利会无所不用其极。这种效应在中国类似一句俚语:笑贫不笑娼。大家认为只要能赚钱,就无需作道德拷问。 事实上逐利并没有错,但这样的观念会将其推向低生态化。通常低物种端的竞争会侵蚀经济土壤本身,就像病毒把宿主吞噬后自己也无
Thumbnail
avatar
方舟與中國
2021-06-10
关于网评员/粉红的生态研究 上篇:汉奸文化的传承 中国的汉奸文化 人性有许多阴暗面,隐藏在难以发掘的心灵角落。每张平和的面孔下,或许都包藏着截然不同的面目。而战争,是最容易将这些人性隐秘揭示的手段。 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出现了很多惨无人道的事从而揭露了人性的残暴。而同时也发生了某些匪夷所思的事,揭露了人性的卑劣。其中一件就是日本侵华期间,招募了许
Thumbnail
avatar
方舟與中國
2021-06-10
我的所有成就,都歸功於樂觀的專注「選擇根本」我樂觀,所以我不用練習就可以習慣地把時間看得長遠;也會知道「剛起步的痛苦與挫敗」,是為了之後的事業或是人生打造基礎,可以站在更高的起點,或是練習「忍耐」與「堅毅」,進而發展整個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