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1+1=0-捉迷藏的探險家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最近我就像個熱衷於捉迷藏的探險家,可不是在尋找失落的寶藏,而是在探索人與人之間的奇妙相遇。我在想,是不是前世我們倆玩“我欠你一塊糖”的遊戲玩出了火花,於是今生我們就成了好基友?或者是我上輩子不小心踩了你的裙擺,今生你找我要回來了???????????????

raw-image

現在我可是過上了“隨心所欲”生活,我和人打交道,就是猶如拍電影一樣,沒有劇本,全靠即興發揮。對於人心思謀,我早就懶得費神,我就像個天然呆一樣,裝不下那麽多心機。我每天都在用最純真(眼睛有淚光)的目光看待世界,就像是在看待一只天真無邪的老鼠,當然,老鼠要是說謊我也不會拆穿它,畢竟它已經夠純真了。

說到說謊,真是佩服那些能夠口若懸河地編織謊言的Master大師級人物(這邊要敬禮45度彎腰)。他們就像是寫小說的高手(左右手開攻上下快速-別想歪-),每次都能編出新故事(眼睛透亮發光),而且從不擔心自己的謊言會被戳破(嘴角有飯粒...帶便當),簡直是神一般的存在(右手放在身後,比中指)。不過我也有自知之明,我連自己都編不好的人,真是比不了這些高手(大師饒了我吧...阿蜜陀佛啊...密陀佛)。

我曾經看到一對“合作”關系的榜樣,就像是狐貍和狼走到一起。他們估計是訂了個利益合夥協議,一人負責尋找,一人負責搶奪,就像是一對“有錢有肉”的搭檔。不過,我真是夠天真的,以為是真心呢,原來只是因為互相有點用處,世界上還真是沒有白吃的午餐啊.................................(78+87+78分不能在高)

raw-image

最近我內心的自我探討像是參加了一場“心靈智商高考”,每天都在思考,每天都在懷疑,然後再用正反兩面不停地交換,就像是在練心靈瑜伽。但說實話,我也在想,這一切是不是上天給我開了一堂特殊的課,當我沒學會就得一遍又一遍地覆習。我虛心接受這個任務,畢竟,虛心是不會胖,而且說不定我上輩子就欠了這麽個修行。嗯,為這輩子的“努力”鼓個掌,拍拍自己的肩膀,好樣的...啊.

阿蜜陀佛啊.................

智者:人會變畜生,畜生不會變成人。

同步發表於泰權設計。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