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失去,還原生命中的美好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靜心、釋放、愛 第19場線上讀書會摘要

主題:認識失去,還原生命中的美好
1.遭逢失去會有哪些反應
2.沒有面對失去會有什麼代價
3.家族中的失去對我們的影響
範圍:<當下的釋放>第4章第6篇-認識失去,第161~181頁;<愛就在你心中>第10篇-依賴,第188~190頁

我認識的SF,從幾年前到現在真的是一個180度的轉變,以前真的是整個人覺得很悶,也不大跟我們互動的,現在她可以這樣談笑風生,很輕鬆自在的談她所經歷的一些蠻辛苦的歷程,這個學習真的是幫助很大。

尤其是SF的第一場家族能量,我有參與當代表,她的家族有那麼多的長輩祖先,都在那麼年輕就已經不在世間,那一股能量其實一直都在,但是我們沒有學習,所以我們都沒有去碰觸到這一塊,一直累積一些未了結的凍結能量的悲傷、悲痛。

我真的見識到她說的那種天崩地裂,她整個人是躺在地上,大家可以想像一下,你看家族能量的影響這麼的深、這麼的大,從一開始這樣的一個狀態,到結束後她整個人的變化就非常大了,不用等到回去以後才有產生變化。

她那一場我整個參與,也覺得很震驚、很驚訝,她把整個能量交給素珍老師,由老師來帶領,整個變化非常大,當時我都非常感動,覺得家族能量真的是不可思議,不是用我們頭腦可以去想像,或是我們自己要怎麼做的,家族能量真的非常的奧妙跟神奇!

我也來分享失去的這個議題,我的阿公在我8歲時,他60多歲就往生了,因為大家族的大人們都忙著處理這件事情,也沒有時間跟我解釋,就覺得說阿公怎麼不見了,整個家裡壟罩著很悲傷、很傷痛的氛圍,我在那個時候就對死亡是很恐懼、很害怕的一個感受

所以只要附近有做法事,我那天晚上一定是睡不著,會一直受影響,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再來就是聽到左鄰右舍有人發生車禍過世了,我也是很緊張、很焦慮、很痛苦,覺得人的生命好脆弱,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但是我一直不清楚我這個害怕是怎麼一回事。

在跟隨素珍老師學習以後,有做釋放、靜心、靜坐,比較表層的障礙有過去,可是我總覺得在深層意識裡面,還是有一個對死亡非常的恐懼,一種對失去的恐懼跟害怕。

聽我爸爸說阿嬤因為第一個女兒出生時,去算命說女兒會剋她的命,她也害怕死亡,就把她送走,結果在七歲就走掉了;我有一個阿伯在兩三歲的時候也是早逝。有一場家族能量,老師帶我們去跟我們早逝的長輩祖先們,去跟他們鞠躬敬重時,我感受到老師說的我們互相是歸屬的,是在一起的,雖然他們不在了,他們仍然是我們家族的一份子,我真的痛哭流涕,覺得他們一直都在家族裡面,一直都在我們心中,我們彼此是有連結的。

本來只要我的家人開車出門,不管我有沒有在車上,我都非常的緊張焦慮,一直要到他們回來,也就是害怕失去。經過跟隨老師帶領家族能量的學習後,現在對於這部分已經鬆開很多了,不然的話,每天常都會受這方面的影響,覺得心很煩躁,沒有辦法很輕鬆,這對我們要學習靜心釋放是一個很大的影響。

當凍結的家族能量,就是關於家人早逝跟失去,一直不能談的一些過往的事情,那這個部分鬆開了後,在靜心釋放的學習才能夠更入心,在關係上才比較能夠親近,所以真的覺得家族能量的學習是非常的重要,如果沒有這個學習,我現在還會處於每天很膽戰心驚的生活裡面。

邀請大家在8月份的時候,可以來參加我們線上直播的工作坊學習家族能量,跟自己跟家族的連結。

❇️不費力的學習➡️➡️➡️ 8/23 - 8/27
https://lovewthinheart.wpcomstaging.com/2023/05/28/家族能量直播工作坊-愛自己的奧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