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你的努力沒有浮上檯面,也不要放棄對自己理想的堅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即使你的努力沒有浮上檯面,也不要放棄對自己理想的堅持】

 世代的來臨,你永遠不知道什麼事將會突起爆紅,每個世代有它的代表,不管是人突然間的爆紅,或是任何事物新的展開,那些都是你我,可能想都沒想過的事情就這樣的發生了。

 也許暗自裡的自己沈浮已久,也許莫名的展開了一段新的人生開始,再這樣的前提下是必須熬上多久的時間與心力,你也許不求上帝給你個機會,但命運卻是將你推了向前,這是個機會的開始,也是個命運的安排。

 誰會知道你的努力哪天會被發現,你的付出哪天會有所回報,但唯一的是,只有不放棄,這一路也才有被發現的機會。

 你的努力會被看見,是你經歷過了無數的經歷才能換來的機會站上眾人面前,別害怕著錯失機會,其實其他人看不看得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沒有放棄對自己的堅持與執著。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效率(2)---治理一家龐大的公司,你更應該提高管理效率,舉重若輕。提高你從事管理工作的效率,必然可以舉重若輕,讓你的工作,更加輕鬆。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4-21
你對愛情感到失望?即使你現在遇到錯的人,但真正的愛情總會在不經意時出現【日日原創小說|遇見你之前5任 —When 】#在開心的時刻想起你 我與WHEN吃完飯,幾次的約會,我們在一起了,這種平凡的感覺,也許就是愛情,而她總是在我低潮時候陪伴我,或是在我人生遇到問題時、徬徨時,還記得那天,妳陪伴我走過人生中迷失的其中一個路口。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3-21
即使你的造業是身不由己,照樣要承受業報...?幾乎所有凡夫,遭遇「業報現前」結算時,都會心生怨氣,心想,自己是善良守法之人,又經常佈施,且孝順父母,對人和善又不欺凌他人,為何仍會有病痛又破財失業,甚至是惹上官司等等果報來折磨呢? 過去未覺醒前,我也曾這樣抱怨過...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9-11
COP26你該知道的事情-即使碳定價實施,核電依然會退場,不影響減碳目標第26屆(2021年)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6)目前正在英國的蘇格蘭舉行,本次會議召集三個有關於氣候變遷的國際公約的主要締約國,一起商討未來的氣候變遷議題。這三個國際公約包括《聯合國氣候變遷綱要公約》、《京都議定書》、《巴黎協定》。因為再生能源技術進步,全球2050年的減碳目標,逐漸從升溫2度
Thumbnail
avatar
Maxwell 陳世芳
2021-11-06
溫暖療愈繪本 一切都會好好的 即使漫長的一天 你也值得滿滿的愛聽見能量、聽見感動,聽見聲音在說話 Hi 你今天過得好嗎? 我是雷恩 一切都會好好的 即使是最漫長的一天,你也值得滿滿的愛。  這是最近我看的一本插畫書,由露比瓊斯,一位年輕藝術家兼作家所繪。她用溫柔的筆觸繪製了一幅幅的插畫,搭配溫暖的文字,「告訴我們,每一個人都值得被愛,也請我們深深相信這件事」。
avatar
RyanSay
2021-08-13
觀後感|韓劇《我的上流世界》即使你和我不一樣,但那只是代表我們有所不同而已在同志驕傲月完結的《我的上流世界》,很罕見的把主角設定為性少數者。這種劇情在相對保守的韓國社會,非常少見。雖然在整部劇出現不多,但足以刻劃出她們刻苦銘心的愛。 說真的,這部劇吸引我的,不是什麼狗血復仇的劇情,而是鄭瑞賢女同的故事線。
Thumbnail
avatar
無狀態裡的獨白
2021-07-04
當陪你的人要下車 即使不捨也要心存感激後來妳沉沉睡著了 沒有再醒過來 妳沒有等到曙光來到 我也沒有把那個case接下來 想起妳曾經說過 我等還在凡間庸庸碌碌 還活著 就要好好活著 感謝今天陽光普照 可以在一個明亮的天氣裡想念妳❤️ 妳永遠活在那樣的暖暖冬陽裡,foreveryoung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20-02-25
💥如何透過社群行銷 發揮你的影響力 並且創造第二份收入,即使你不是專家 💥💥如何透過社群行銷 發揮你的影響力 並且創造第二份收入,即使你不是專家 你擔心自己不夠專業? 或是擔心自己文筆不夠好嗎? 📌那你會和朋友聊天嗎? 你吃的巷口雞排覺得不錯 你會分享嗎? 如果答案是,YES! 事實上你只要會和朋友聊天, 懂得跟別人分享 你就能經營社群行銷! 📌有一位網路減
Thumbnail
avatar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2019-09-23
《致香港》:願你走過的足跡 即使痛苦都覺不枉 《致香港》:願你走過的足跡 即使痛苦都覺不枉 *原文刊載於今期港大《學苑》,文章於上年雨傘週年間撰寫。 〈致 香港〉 PDF 版:http://bit.ly/2IoEJ0H 〈致 香港〉 Issuu 版:http://bit.ly/2GcSLBc //
Thumbnail
avatar
羅冠聰
2019-04-11
我懂妳,即使我從未生下妳的孩子「老師,妳自己又沒有結婚生子, 妳哪能懂我們當媽媽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Lotus in Rain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