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將為證明一切,你得先熬過前面一段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時間將為證明一切,你得先熬過前面一段苦】

 我們總得給自己一點時間來證明些什麼,讓自己知道適不適合,讓自己知道該不該放棄,時間將會證明事實的結果。

 有些事起初總有些不適,遇到挫折很辛苦,也很受傷,誰都不喜歡誰也不想去碰到,偏偏許多事總得過了一段時間能得知結果,我們總再錯誤中找答案。

 我們總想的太困難,總是想的太複雜,其實,是你自己沒有給自己一點時間,熬過了以後才知道事情的真相,也才看的到美好的景象。

 有些事會做的越來越好是因為熬過了前面的煎熬,痛苦挫折的前半段路程,是後面一路順風的一丁點皮毛,日子會變得好是因為前面有段耐人的毅力,從原本的黑暗當中看見無限的光明。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成為時間管理大師?擁有正職工作又在業餘時間打造一個成功產品網路時代經歷過了氾濫的斜槓一詞之後,每個人幾乎都擁有至少超過一種工作,在工作之餘寫寫文章、錄個Podcast、上傳Youtube影片、製作短影音獲取第二份收入都已經是在這個時代的家常便飯。 但是也因為這樣的衝刺,讓現代的人開始有更多的資訊焦慮,開始擔心自己的時間是否使用的正確,在時間管理的議題上變得
Thumbnail
avatar
Kyle Hsia
2023-06-19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內能遇到屬於我的正緣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未來半年內能遇到屬於我的正緣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寶劍八(逆) + 寶劍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18
在自閉症者因為車禍受到驚嚇,就要有旁人在第一時間報警自從昨天早上在慈惠醫院門口出了事故,而警衛大哥見到我被電動車撞而驚嚇,就沒有在第一時間報警。 我想,對那警衛大哥而言,是忙到顧不了那麼多了。 甚至,是因為院方第一次有見到這狀況,就沒有在第一時間報警。 就算加害者的心虛堅持提出不報警,依然要堅定報警 這是社工師在研究和經驗之後,所提出來的〝收穫〞。
avatar
宋雲燕
2023-05-04
成為時間管理大師,擺脫拖延症!深受拖延之苦的你,參加為期五週的訓練,便能大幅減少課業、日常的拖延情形!
Thumbnail
avatar
Veronica|喜歡紫色的臨心研究生
2022-09-21
80 位「反美」知識份子聯合聲明:「不要搞錯抗爭!我們堅定無計算、無保留支持烏克蘭人」【簡介】 超過 80 位主要身於「親普丁勢力」的知識份子,如奈及利亞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渥雷·索因卡(Wole Soyinka),非洲、中亞國家的學者、作家,於四月 18 日法國〈世界報〉發表聯合聲明,「無條件支持烏克蘭人,為自由的戰鬥!」特試全文翻譯,歡迎指教,敬請分享。 【全文】 【延伸閱讀】
Thumbnail
avatar
陳潔曜
2022-04-19
|食記-北市大安區|信維市場無名米粉湯|古早味米粉湯,味道簡樸實在,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這間小吃店是我在大安站上班時還滿常光顧的一間店,雖然不是甚麼特殊料理,但就是有種很難抗拒的古早味,在這邊不是吃米粉湯就是乾意麵,然後再切一盤切料再加上他們家的特製辣醬,就是讓人很滿意的一餐囉~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1-12-06
2021 翻譯所正取心得-4 讀書計畫表大公開,一起成為時間管理大師吧!從 2020 年 7 月開始全心準備考試,一開始也是慢慢摸索方法,寫考古、練口說……亂成一團。一兩個月之後慢慢找到自己的讀書節奏,趁這個機會整理成圖表,有需要的考生可以參考看看~
Thumbnail
avatar
文具女子的翻譯蒟蒻
2021-07-16
《寂靜之死》: 當死亡成為一種嚮往時候,剩下活著的時間將全部靜止 -很多人不能接受的電影- 這電影在金馬影展的評價,差評蠻多的。一個鏡頭定在那5分鐘,拍一個女主角睡在那,動也不動將近5分鐘,沒有配樂、音效,就像暫停鍵按下去一樣。長鏡頭被這部電影弄成了長暫停鏡頭,等於就是蔡明亮的《郊遊》在停更久又更靜態一點。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0-12-16
經過時間的淬鍊,我終將成為我自己 - 關於我的諮商日記 part II兩個禮拜又過去了,諮商終於開始比較像是想像中的樣子, 諮商的過程對我來說是開心的,但止於踏出諮商所的那步。 諮商所對於我來說像是有形的避風港, 在那邊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講出我們內心的話,好的壞的都可以。 但我發現,我付出多少,我就會被反噬多少。
Thumbnail
avatar
沛沛忙什麼
2020-05-09
經過時間的淬鍊,我終將成為我自己 - 關於我的諮商日記 part I 生而為人不免嚐盡人生六苦 (即:生、老、病、愛、離、求) 但其實我認為應該是人生八苦(即:生、老、病、死、愛、恨、離、求) 有些人嘗盡後便將凡事看得雲淡風輕 而有時候有些關卡真的像是一座高牆 怎麼爬也爬不過去 我曾經想過: 為什麼需要去諮商? 什麼樣的人才需要去諮商? 我需要諮商嗎?
Thumbnail
avatar
沛沛忙什麼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