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1故事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像也不能說是開始,我知道很早就在發生,只是我一直沒有去面對它

這天要去參加人生第一場演場會(經過了好久好久的掙扎,才決定要去),但是心情一直很差很差,就覺得應該要調整一下,也是因為這樣才終於踏出去找身心科(其實前幾天也有在找但反正就是各種錯過,能跨出去看診真的很不容易),前幾天其實也一直打衛生局想預約心理治療,但一直本子不在、通話中、休息時間各種問題。

終於看了身心科,其實真的很疲勞,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就挺焦慮的。想說自己大概是適應障礙吧,或者是因為急性壓力事件導致。

最後看到自己的診斷─廣泛性焦慮症、輕鬱症、異型失眠症,我其實覺得有點太多了?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好像都理解但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的感覺。我確實是因為已經過度焦慮了,時不時地發抖、習得無助感。但我也知道過去的我一直時常有強烈的憂鬱情緒,但都還算能夠把自己拉回來,最近確實是拉不會來的墜落。失眠這件事情,不知道多久了,已經習慣了我就是睡這麼少,就是睡不好,因為太多壓力了,太多害怕,過去的害怕已經累積起來了,現在在多人跟你說沒事,我也知道沒事,但身體已經無法了。

很多時候想解釋想說清楚,都好難,我想我努力把這些都寫下來吧

記錄自己努力的過程,有人願意理解你的人,看過文字會理解這一切的來龍去脈,我不是突然就發瘋,不是突然就失控的。

    5會員
    69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