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相遇|缽樂多工作室頌缽音療體驗活動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參加過寶島曼缽的頌缽初階課程之後,我還有持續關注幾個頌缽的工作室,其中缽樂多工作室位於永和頂溪捷運站周邊,主要以開設頌缽小班教學為主,近期有「婦科頻道」和「頌缽體驗」的合併課程,趁著開在假日的機會,報名參加體驗不同的頌缽魔法。

  缽樂多工作室的主理人是Kevin,工作室位在公寓四樓,場地已經鋪好六張瑜珈墊,附上小枕頭和小被子。在缽樂多常態開課的一日課程中,將頌缽放在腹部敲擊的部份得到很多參與者正面的回饋,尤其是女性各種生理期的問題,好似可以藉由頌缽放鬆骨盆周邊後,舒緩生理期的不適,所以Kevin特地把腹部敲擊這一段課程單獨拉出來,開設給初學者體驗。

  Kevin僅簡單講解如何敲缽,就讓我們開始躺下來自行操作,他遊走於學員之間,確認我們敲擊的位置和力道,偶爾調整學員手臂的位置,或是親自敲擊一次示範,就像前一次體驗寶島曼缽的課程一樣,老師敲出來的震波就是非常飽滿有力,震入內臟深處。

  待我們掌握敲擊位置,可以敲出穩定的聲音後,稍作休息就進入第二階段50分鐘的頌缽體驗,Kevin還準備了眼枕,隨著忽遠忽近的缽音,還有幾個小缽嘹亮的聲音,進入半夢半醒的狀態,也許有作夢,也許還保留一絲清醒聽著Kevin的走動,直到Koshi Bell在耳畔的晶透聲響將意識帶回,隨即結束頌缽之旅。

  後續體驗分享中,有的學員幾乎一秒斷片,睡得香甜,有的不確定是否有睡著,我在體驗後段感受到薦骨處的疼痛,讓我躺在地板無所適從,幾次慢慢挪動身體卻找不到舒適的位置,然後是左肩深處傳來陣陣刺痛,這兩處都是我未曾感受過不舒服的地方,我也還在觀察這是什麼訊息。

  Kevin認為社會進步後,大部分的人快得起來卻忘記怎麼慢下來,即便睡得著也是身體累到斷電,腦袋卻還轉個不停,而頌缽正好可以幫助大腦回想起休息的狀態。缽樂多目前專職舉辦頌缽各階課程,價格屬於親民的區間。Kevin的理念是頌缽既然可以幫助到大部分的人,就不應該以價格將可能需要的人拒於門外,此外,與其讓訪客每每累積一定的疲累再來預約頌缽療癒,他更希望讓學員都可以學會自行敲缽,每天為自己敲個10~20分鐘,絕對比偶爾特地到頌缽工作室睡兩小時有效。也由於是小班開課的型態,若有特定時間想上課的人,也可以私訊缽樂多粉絲專頁,告知Kevin期望的日期,若時間剛好許可,Kevin就可以配合開課哦!

  缽樂多每月有數次公益時段,與康復之家合作,趁午休時間到康復之家敲缽,幫助院生放鬆休息,據康復之家工作人員回報,經過頌缽的協助,可以幫助院生保持穩定的情緒,目前缽樂多接受參加過該工作室初階課程的學員一起加入公益時段,我覺得是很棒的活動,也許日後待我敲缽的品質穩定了也能夠加入志工的行列。

  缽樂多工作室的核心理念和寶島曼缽其實很相符,他們都認為頌缽是先照顧自己而後幫助他人的工具,一定要從自身出發,再發散到其他人。在敲缽的手勢上也講求順勢而柔軟,像水一樣溫柔而有力量,缽音才能飽滿而遠播。兩位老師都同樣帶有溫和氣質,醉心在頌缽的世界,而且有意推廣頌缽。

  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造訪缽樂多工作室的粉絲專頁,看看他們最新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Singingbowl2018/?locale=zh_TW


《小資魔女修練札記》北漂逾十年的小資上班族,原只是想練習瑜伽保持體力,練著練著竟誤打誤撞往魔法世界靠近,站在魔法世界和現實之間猶疑,好想拋下上班族工作,可恨的是魔法世界還是要花人世間的錢錢,藉此紀念我用刻苦肉體賺來卻又奔流而去的錢錢們,你們都變成我華麗生命冒險的一部分了,安心去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