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嘗試,才有機會看見不同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幫孩子們上暑期的芳療精油手作課,先讓大家打開眼睛跟鼻子,感受味道這件事。

也許是陌生,大家對於我的熱情顯得有點意興闌珊。看來,我只能再拿出我的壓箱寶來跟孩子們打成一片!


登登登登!寶石皂登場!


不同於以往的教學,這次我先用顏色擄獲孩子們的心,再拿出氣味與孩子們交流。

果然看著我手上五花八門的顏色,還有閃亮亮的金粉,我們開始有了一些互動。

孩子們開始嘗試著不同顏色的堆疊,這邊多一點,那邊少一點,

或是這個味道拿起來聞一聞,露出驚訝的表情,再默默換上另外的味道,直到味道是自己喜愛的,顏色是自己滿意的,才換上認同的模樣,繼續作出一顆又一顆璀璨耀眼的寶石皂。

孩子們自己做的寶石皂1

孩子們自己做的寶石皂1

孩子們自己做的寶石皂2

孩子們自己做的寶石皂2

孩子們自己做的寶石皂3

孩子們自己做的寶石皂3

孩子們三顆寶石皂,運用不同的技法,加上不同的顏色與氣味,每一顆都是孩子們親手打造獨一無二的寶石皂,成品完成後,聽見孩子驚嘆的聲音:

「好像真的寶石」

「閃亮亮的金粉看起來好高級」

「我要拿回去送我媽媽、阿嬤、姊姊」

「我捨不得洗,這麼美看了也開心」

「老師我們還可以再多做幾顆不一樣的寶石皂嗎?」

—————

一天的課程結束了。

透過精油手作體驗讓孩子們放鬆、體驗、感受、感動,每一個過程他們如果沒有開啟心中的願意,不會有如此美麗的模樣。

唯有開啟了心裡的願意,人生才有機會找到各種可能。

願意嘗試,才有機會看見不同。

#2023日更計畫#美麗精油小教室#客製化精油課程

愛美麗
愛美麗
我是愛美麗,2023年啟動了文字日更計畫。我是芳療推動者、podcaster、文字接案者,研究各種讓生活變好的各種天然方式,也希望能透過文字能夠讓生活有一點進步,那就是很棒的美麗人生了!最近精選的「五個天然又有效的方式讓你一夜好眠」免費電子書下載:https://reurl.cc/b71QL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