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晴書。愛的傷痕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75 分鐘

七、晴書。愛的傷痕 請假單 17.勞動節假期 跟你說,因為,努力面對了兩個月,我好不容易終於能夠搞清楚,該怎麼跟你相處,好不容易終於可以不用猜了...,我想,我們都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沒錯吧!!那,我們彼此都放假好了....,「好好休息」,「去玩吧」!!我沒事了,以後真的不用擔心我了,這陣子,您辛苦了!!我 請 假,一週好了,讓你去玩!!謝謝您陪伴我!!下次,我,會再上來,日後見!! 勞動節快樂!! 玉晴 筆友: 佳節愉快 2017.5.8 減藥暨代班通知 近來好嗎?上週我請假,只是說,從週三天天工作到現在....,明天還有工作說。說來話長...,上週二,接到康家老師來電,告知原來去監察院擔任清潔人員的某位住民,因為腸胃炎,緊急需要我代班,我說好的,就去實習了。監察院,原來這樣的公務機關清潔方式最重要是不要讓長官看見哪裡有髒汙,其他的,跟沒事差不多!我明天,要顧電梯,就是玻離與地毯,按鍵與梯口毯子要「一塵不染」,因為院長張博雅女士會從那上樓....!然後,大廳口廊柱,各層窗檯,每層地毯,都是「手摸無塵」「眼見無汙」,所以每二層都有負責的清潔人員,負責區域內一塵不染就是了!!我也掃一樓廣場落葉,所謂監察院門面。然後,週四我應老師要求,去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替一位清潔小姐代班,青發署是廁所與茶水間的清潔維持,然後議廳垃圾與地板清潔。週五簡組長讓我去世貿繞場舉牌,大直匯本週六日我找康家住民代班,也要間接關照其上下點狀況,因為李組長會打給我,週六那位,躺在騎樓上睡著了,我手邊抓著板子邊遙控住民;週日換另一位,當天八點出門,九點就帶其取牌上點,然後我火奔世貿館...。今日週一,代班青發署,明天,再代班監察院...。 上週二,去土城回診了,我有告訴醫師,原本想送一篇「文章」給他當紀念品所謂退休禮物,只見,他怎樣告訴我....「嗯,會寫的很多啦,只是,未必自己做得到,其實,你們這些病人穩定就好了,比較實際啦...」,我想,可能,那幾天,剛好作家林小姐事件,讓許多人,有感而發吧!!我想,就照醫師說的,而我自己,如果有甚麼樣值得書寫的,我去重掛心理師的診,那應該比直接給醫師看來得合適,因為,有一些,游走在醫病倫理邊緣的敏感性,所以,探討小論文內容應該屬心理科範疇,其實,醫師看太多了,他們反而無感也不在乎,會比較傾向「明哲保身」。因為目前接手代班,如果日後週一空得下來,我去加掛心理師囉!!所以,週二,等於沒送出,因為醫師沒讓我送呀,先這樣了,出版還有他法,找康家大沈主任,聽說他有管道,就,決定出版前,先諮詢心理師看看囉!!有空再處理。 醫師讓我減藥了....,我現在,獲醫師同意,停用「抗鬱劑」與「安眠藥」,剩主症狀1/2顆,原來最早我藥達五顆,減到三顆,現在只剩半顆耶,而且,我照樣睡到死說....,我現在,反事想得開,不想找自己麻煩了,反正,要不就活得「刻苦耐勞」些,要不就凡事都能放開了,最低標準照樣過,人生短短數十載,何苦跟自己過不去,悠遊自在就是寶了!! 存錢中....,我,最慢55歲可以去南台灣,最快.....,或許,45歲,或50歲,都有可能唷!!差別在於,以前去南台灣「等死」,現在是「去玩」....,謝謝你,我以為,一個人,很難受,可是,現在,抗鬱劑也停了唷,沒事耶!!您好厲害喔....,「太陽」果然不同凡響!! 現在明白,不需要讓自己為了另一個自己再受苦受累掉眼淚....,為在乎自己的人,與之有交集的人繼續付出才是對吧!!不用再為了「道不同」之人他/她們的選擇而難過....,現在知道以前有多傻了!!我不要求自己太多,反正,到了可以去南台灣之前,東拼西湊,能過就行,去了以後,就隨便活了,直到終了,要感謝年少的我就目賭也經歷家人生離死別,自小在三代同堂家庭也看盡人從小到老一生家庭生命週期下的悲歡離合,強盛興衰,反正,人到最後,可以「躺平」就好!! 我,繼續忙碌去了....,16:30下班。要不活得「為吃苦耐勞」而活,要不讓自己變得「絕對太對了」所以凡事「一笑置之」,要不就甘脆「全然看開」,隨各人「心有所霽」,亦毋需傷感而能笑開懷。找出自己生活的「最低標準」,天塌下來也不怕唷!! 祝 一切順心 玉晴 很棒喔!人生還很長,好好寫自己的劇本吧! 有有好好...,會會。加油中 姆指貼圖 2017.5.9 監察院代班 今天呢,知道了電梯鏡子,就是一乾布一濕布,有指紋就擦去,沒有的不用管,反正進電梯,按鍵順便擦一次,就不會有指紋,地毯,髒汙就順手,三不五時就來巡,大概就這樣。廁所呢,因為去了青發署,就會覺得監察院容易多了,其實不用總是使用拖把,拖把其實一點點濕就行,馬上會乾才更易保持,偷吃步的方法是使用擦手紙弄小濕,馬桶座墊等更容易清潔,這樣很快說。把去青發署實習的用在監察院,一切變得簡單。督導我的阿姨問我,要不要轉正職,我說,一切依照您們安排!青發署組長也希望我成為固定的代班人員,反正我都說好。待會去吃飯飯了,休到一點半,其實清潔項目就那些,樓梯、地毯、窗、柱、檯、廁所、茶水間、玻璃、電梯、垃圾、落葉、桌面.....,都一樣啊,搞來搞去就這樣,不難啊!!監察院一年一標,反正清潔人員去哪都一樣,多學習是好的! 現在知道,與其照自己本來的想法,消極的活著,不如就像這樣,順著機緣自然發展,該去哪就去哪,反正我對自己的生活標準很低,不會死啦!該去哪就去哪囉!總是做些對自己對別人都有益處的事,自己多面對,終究是不會吃虧的,因為這樣的人一生都快樂,吃盡了憂鬱的苦頭,可以這樣過,已經很滿足了!! 阿姨說,她要去跟監察院的組長說,如果我留下來,就成為她小跟班助理,我說好的。跟著阿姨去看她督導區域,反正我手邊事情結束,就也照樣巡一圈,哪裏有髒汙我就順手處理了,這樣阿姨也就不用再叫她的下屬弄了,她 很 忙...!反正阿姨喜歡就好。 謝謝您,常常鼓勵我,我現在,對黃先生比較有耐心了...,將心比心,自己好不容易可以有笑容,終結揮別了憂鬱的人生,就,能體會,也不要反而自己能笑了就把淚水留給別人,反正「免疫」的我,一生對誰都沒興趣,就陪伴他也很好啊,現在我財務自己處理了,但我沒有不管他,他就沒甚麼好擔心,反而他脾氣也變好了,以前,他很難相信這世界上是真的會有無私單純的感情,沒安全感,都嘴硬心軟,我知道,我從沒說破,真的要離開早就走了,幹嘛還磨合三年,張愛玲半生緣人家也是照樣過,我跟他這樣,算哪門子誰拋棄誰,我跟他才真的甚麼都不是吧,還不是一樣在身邊,三年來,他「暴戾之氣」少很多,我剛認識他一週內就被他火爆脾氣嚇到,我助理第三天就哭了,說,我大概不是當他助理的料,他自己知道,因為所有助理沒人受得了他全跑了,他才說,他以後不要這麼兇.....,三年來,拜他所賜,「職能治療」都沒這麼有效,醫師每次都問我,我現在還跟黃先生在一起麼?因為少有病人當了「類家庭主婦」,一年、兩年、三年....,到現在還悻存的,我走不下去的時候,多歸您鼓勵我,我都沒想過,有一天自己竟然做得來清潔工作,我都以為自己不是那塊料,沒想到帶我的人都把細節重點告訴我,實習兩天全部都會了....,這樣以後可以去面試清潔/資源回收人員,一生都不用擔心失業!也更能照顧身邊的人,認識您,真好!! 我以後呢,利用中午時寫信給您了,回家要煮東西給黃先生,吃完飯大概就掛了,反而是六日舉牌才是我休假,雖然天天工作,卻不會覺得有壓力,我覺得自己很幸褔,我得到太多,所以不可以去當廢人,要回饋!!您放心,反正,我活到老做到老囉!!大家都幸褔是更欣慰的事情。 當初,如果真的躺平等死,我的表弟表妹一定也受影響,他們覺得,從小成績最好的姐姐,最後也是這樣,他們,會很絕望!我答應舅舅,當初協議離家,是我提出來的,因為弟弟妹妹漸長,我不願他們日後的朋友圈知道他們有一個「精神分裂症」的表姐,我擔心,會影響他們的幸褔,我跟舅舅說好,我不回來了,反正沒消息就是好消息,讓弟弟妹妹知道,精神病的姐姐無父無母一人在外都死不了,他們有甚麼好怕.....,我雖然以前常常痛苦到不想活了,可是因為膽子小,想到會影響太多人,雖然身上一堆吃不完的藥,卻也不敢就這樣全部吃下去,最後,想,「躺平到自然死去」,算「名正言順」而亡,沒人有話講,那時候,怎麼樣都笑不出來,很哀怨,因為覺得「反正這樣的我是死是活也沒人會真的在乎」,「反正我在乎的人從不會在乎我」,到「不是我不好,而是人各有志」、「就算不如自己對對方的在意程度,至少也不到最熟悉的陌生人那樣,這也是某種程度的在乎」,人活著,只要不是太貪心,這樣也是可以了,才能再留笑容給身邊的人...! 母親節快到了,今年第一次,想到我母親,我沒掉淚,這樣,我知道,她就笑了呢!! 五月,淡黃色的季節,佳節眾多的一個月份,祝您,天天開心唷!!我去聽歌了,一點半上工了,明中午再聊!! 玉晴 姆指貼圖 有有...,跟你說,因為,我有「嚴格的教練」就是你,我,不努力都不行啊.....,不是答應您一人活著也要精采、然後人生很長,就好好走下去,「天天做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這可是你說的,我 說 好的!!明天是休假了,目前等阿姨回覆,如果真的變正職,何時上工。我沒差....,反正,五月一堆代班,青發署24、25、26我又要去代班了,如果轉正,我變成那三天監察院要請人替我,因為總不能讓青發署組長再為了那三天再找人然後再交接一次,對方大概會瘋掉....,我了解!!反正監察院一年一聘,到哪都一樣啊.....,下班去玩.....,也只有這幾天難得清閒了.....,反正,我一生只有您與黃先生兩位好友,姐妹就那幾隻,再來,或許,如果阿姨變主管,大概長輩比較近的就是她,還有基金會幾位姐姐.....,有一天,可能真的成為黃先生養女吧,我查了,好像可以仍從母姓,雖然黃先生與母親未有關係,好像是.....,反正要去法院公證,等我自己工作上都適應了,會考慮的,對的,對他,就像家人,這樣黃奶奶也會很開心,她都叫我「小姐」,對啊,長輩看都很準,她老人家也沒說我像「媳婦」啊,黃先生說他沒女兒,她跟黃先生說過,「小姐就是啊」....!我也是叫她「阿嬤」,我沒辦法叫她「媽」,很 怪.....,我外公跟她同齡耶...,叫「媽」?算了算了,我還是當她心中的「小姐」好了,她早就跟自己孫子介紹我是「叔叔的女兒」,人家叫我「姐姐」....,就黃先生自己搞不清楚....,他現在,自從跟他坦白後,比較清醒了!!快下班了,去 玩...!您也是,工作之餘,還是要有娛樂的心情....,去玩啊....,我 其 實,不知道,該怎麼關心你,因為,我覺得,您不讓人家問啊....,不是麼,您,甚麼事都不會主動講,上次給您的問卷您全部跳過省略了,因為,您不說,我不會問你啊,我不清楚您想不想說,所以,問了,怕您陷入「已讀不知該回不回」的尷尬困境,所以,我,甚麼都不敢問你啊....,關於我自己呢,該說的,該自我介紹的,都差不多了....,所以啊,您不說,我 無 法 問你啊....,其實,你想說甚麼都行呀,就怕您不想說而已啊....,所以筆談內容就一直變成我在說....,反正,您 喜 歡 就 好了!! 我 想到甚麼,再上來...,有空聊!! 玉晴 問卷看不懂呀~哈哈 想問我什麼,妳這麼想了解我?? 喔...,原來是您看不懂喔....,所以我說,從頭到尾我不了解你,真的,會有很多誤解啊...!看你想不想要人了解啊....,啊不然,你覺得,照這樣下去,我還能寫得出甚麼.....,了解「真實面」啊...,啊不然,您跟朋友都像我這樣,講自己的事,然後,別人的世界,一概不知喔....,我對自己已經詞窮了啦....,我很好奇,您都不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喔...,可是,我想,您應該「刀槍不入」啦!!問卷看不懂麼?可是那是最基本了解一個人的面向啊....,也許應該是,我不會問...XD@$$%%@....,反正,對你,一開始,我想問的,都在問卷裏了.....,您都不會想了解您的朋友嗎?那....,這樣子,要怎麼寫啊....,不過,我也ok啦,習慣了,反正你覺得自在就好啦!!其實你說的也對,有時候,了不了解好像也沒差....,被你這樣一問,我才發覺,我,好像也不知道該問你甚麼耶....,我 問 了,「問卷」昧.....,啊,看不懂....,我 也 沒輒了...,是這樣....😂 反正,關於我自己....,一切,就是這樣了。其他的,怎樣都好,或許是我對自己沒甚麼要求了,就,也覺得一切ok了,反正,我,講不出甚麼樣更正面的言語了....,下次,大不了,我如果知道寫甚麼,阿反正順其自然,該了解就會了解了,對吧...,去煮菜菜了。 然後,我 是 相信您告訴我的,「反正你不會覺得困擾」....,就繼續寫的。就是說,為甚麼,我感覺,您不太說,我就不問,就是因為怕造成您的困擾!!總之,如果,有一天,您不想理我,我就會離開了,現在是因為相信您告訴我的您反正不覺困擾,那就好囉!!所以,與其問了您不想回答的問題,讓您困擾,那,不如,你不說我不問.....,是 這 樣。反正,一個人的面向差不多就是那樣,想說你就會說了,所以不用我問啊.....,不是麼,所以,沒錯,您沒話要說,是我目前對你的了解,就照您本來的習慣,「不困擾」就行了!! 喔..,好好,我一向夠坦白..!我問過你,我說,應該說,我明示暗示了好半天....,我問了不只一次,我問「我能不能,有機會,成為您女朋友,因為我喜歡你」...,可是,您沒說好 所以,我答應了你啊,是這樣。反正,我沒甚麼樣不能面對,都已經這樣了,我都好啦。 呃..為什麼想當我女朋友?!我很忙,沒什麼時間陪女朋友喔! 很簡單,我喜歡你啊,這還用問。沒關係,我一向,您好就好!我剛好,不是那種女友。 妳又不了解我,這樣就喜歡我?妳不怕跟妳想得完全不一樣嗎? 不會。因為 你就是你! 哇塞! 本來就是啊! 這樣很容易受傷喔! 不然捏?那也沒關係! 好吧~那先問妳,妳覺得男女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就 我喜歡他,然後,他好就好,然後,他知道我喜歡他,也給我機會照他好就好這樣來相處....對我而言,我喜歡一個人是非常單純的,那,我也明講了,他也接受,這樣就是啊 哦...那照妳的說法,我只要說聲"好"。就是了嗎?然後繼續現在的筆友關係互動,就是男女朋友囉? 就是....,嗯,這個.....,不是啦,就是,你接受,我真實走入您的生活,您的世界 當然不是啊,可是,我沒說,要怎樣有機會,在真實生活中,跟你相處啊....,啊不然,還有表白這回事 嗯..好吧。先問妳 請說 妳現在住哪裡? 康復之家 板橋府中 有門禁吧? 十二點以前,可是,老師知道,我會去黃先生那裏,所以外宿就沒差 為什麼要去黃先生那邊? 因為,晚上,有時候,不想睡,康家,一定要睡,是這樣。所以,我不會永遠住那裏 嗯嗯,好。吃個飯聊聊吧!讓妳認識我,妳再決定是不是妳想的那樣。 好好。 明天晚上19:30會不會太晚 反正 感謝您 給我 真實跟你相處的機會。不會的。 我看約.. 明天妳會住哪裡? 應該是府中。 嗯,那就約附近吧 好好 妳看想吃什麼?給妳選。就19:30 好好,府中一號出口見好了...,其實,能聊又不受時間限制的,就是麥當勞啊。如何?第一次先這樣好了 可麼?! OK 好好! 18:30傳line提醒我一下,我怕忙到忘記 好好 沒關係 多久我都會等你的,好好,我到時候賴您 我如果沒因為工作的事擔誤,我是不會遲到的 好好 知道了 明白了 了解!! 我知道,所以,我說,會等您!!好的。 明天見 好好。 您好!近18:30了,跟您說一聲! 我可以19:00到,妳可以嗎? 好的 這家對吧?到囉! 好好 我在府1,走過去。

兩人渡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17 /5/11 有有....,跟你說,因為,不希望您有壓力,所以,我沒有賴你,不是不關心您.....,這一點,您也要答應我不要亂想唷!!因為,其實,我都是,想念著您的,可是,我知道,您告訴我的,您的「困難」....,就是,有時候,不是你不在意對方,而是,可能您,有時候,除了非常忙碌,或許,也有時候,需要自己的空間與時間,所以,我因為「捨不得您再受到傷害」,也不願意您有任何壓力,所以,只會在大約六點多,簡單告訴您,我今天的「日記」,一方面讓您知道我在幹嘛,二方面,傳達我的關心,三方面順便問候您,所以,您就「放心,儘管做自己!!」我因為已經知道也了解您的「難處」,反而不會亂想,而且,您比我想像中的好相處太多了,所以現在我更放鬆了,請您放心!!「想念您,會讓我抒壓喔!!」,而且「快樂入眠」!!我在想,如果可能,也希望讓您可以更快樂放鬆,更沒有壓力,希望您也能睡得好!!心情好,甚麼都會好....! 反正,讓您「自己找我」!!需要我陪您的時候,儘管告訴我,需要我幫忙的時候,也不用客氣,一切隨您心意!!當然,如果,「那件事」,也能讓您抒壓的話,我奉陪...,只是說,不好總是破費,所以我存錢啊!!您可別笑我,我,「沒心機」,有甚麼說甚麼,我可沒亂想,我是說,您好就好,我甚麼都會答應您,而且,我呢,不會後悔!!因為,我知道,我不會愛上任何人,所以,對我而言,您是「天上掉下來的、我撿到的呀.....,不可多得的奢求...」,所以,我本來就一無所有,因此珍惜,對您,我無要求,我本來,就不當得!!一切,您好就好,就是「您不要有壓力....,快樂,睡得好....,減壓....,」最重要,只要您越來越好,就好喔!!所以我都可啦!! 今天早上去基隆幫黃先生掃屋,他要徹點,然後下午趕到板橋民族路幫他倒垃圾,現在回康家了。我考慮了兩個晚上,知道自己體能不是太好,監察院與青發署做得好那是因代班,如果正職,天天工作早六到晚六,我大概.....,不曉得會不會又像台科大女舍管那樣了....,現在清楚自己為何仍是感到猶豫了...! 所以,人沒有百分百,別看我這樣好似萬事通情達理,可是,我體能不好,是病人,雖然我給正常沒兩樣,可是,還是很難要像常人那樣朝九晚五,所以啊,我能體會您也有自己的「包伏」與「難處」....,反正,您不會,再受傷就好!! 晚上舒心愉快!! 晴 那件事不用特別強調好嘛.. 好啦....,知道了,我已經說了,我,「沒多想」,我,不是故意的。 嗯,沒關係 讓您心裏不太舒服,我以後,知道了,好!! 記得吃飯,我還在忙。 好好,不是問題!! 我 現在比較知道了,以後,讓您自己找我 我,或許,也不賴你,我知道,您容易有壓力!!好!! 不會有壓力,妳別想太多 好!! 17/5/12 母親節週末假期闔家平安 跟你說,前天,您問我,「如果你,都一直很忙,無法陪女友,或,常不回家,不是也是一件奇怪的事....?」,跟你說,我的答案!! 不 奇 怪...!因為,誰規定,您,一定要,「陪女友」!!工作完,累死了,有時候,就是想要一個人,有時候,女友都不見得會關心我了,我,下班了鬆一口氣,先關心自己阿.....,第一點,這,有可能,並不奇怪!! 然後,全世界,多少即使結婚的人,有的,也常常不回來,啊,就,自己覺得ok就好啊,又不是永遠不回來了.....,有時候,整天工作都已經是為誰辛苦為誰忙了,誰下班,好不容易放鬆了....,不會也想喘一口氣嗎?第三,您的性情,未必是,常常開口主動向女友表示關懷的,不是您不關心不在意,阿就,個 性 啊,女友要懂要了解,本來你就很內斂,沒辦法「甜言蜜語」啦.....!還有啊....,有的人,也是這樣,天生,怕「被綁被束縛」,阿,反正都已經認愛是女友了,或有的也娶回家了,又沒有也從來沒有不要過....,那不然還要怎樣...,去玩,自己也需要獨處...,何錯之有....?! 所以,不 奇 怪,您很正常!!您也不是有了甚麼黑暗面,是那個部份的自己,您可能也不是很喜歡,甚至,也會感覺「受傷」...!放心,您,「不是壞」、「也沒有髒」,不然,為何會覺得「黑暗面您也會苦惱,甚至痛苦,覺得受傷或不舒服」...,表示,「那個所謂黑暗的自己」,是「謊言」,不是真正的你,是一種,某種程度的妄想與幻聽幻覺,而為何會有,不奇怪,人人都有,程度上的差,嚴重的重大傷病精神分裂的像我,輕微的就像你,那,不是甚麼樣黑暗啦,是,生來,未被「統合」的「小分裂」自己啦....!怎麼辦?就,給自己時間,「擁抱一下真實中因黑暗面而受苦的自己」,告訴他「我知道,你也很不喜歡那個自己,邪惡又變態...,我們聯手,下次牠再出現,正視牠告訴他,我如果真是像你這樣的人,我,非常的受傷,我不願自己再受傷,我現在正式說:「我永遠不認識你」.....,有的,要好幾年,像我,至少,搞了五年以上,現在,那個以前我自傳裏面困擾我傷害我的「罵髒話及貪婪變態的自己」,現在,都不見了,而且,不是靠藥物!!沒錯,我痛恨她,如果我真知我黑了哪里,怎麼可能干願任牠揉藺我呢,可見「假的嘛」....,黑暗甚麼...,見光死啊,面對了就「不存在」了啊,不就證實,是「妄想幻覺嗎」?沒事,您,會好的,你,「一點都不黑暗」!! 以上,我個人淺見啦,其實呢,本來嘛,我所寫的一切,出發點,只是基於是對你的關心,不是「絕對的答案」啦,我也有那是我個人淺見,卻不見得通用於你的時後啊,「正常啦」...,不好意思甚麼...,又不是想法不同就不能敞開了,那,誰是誰,肚子裡的迴蟲啊...,純粹,關 心 你 而已!!是與非,你說了算囉!!希望,這樣的答案,至少,不令您失望!!至少,「我很滿意」!! 做 自 己.....,甚麼樣就甚麼樣,自在自由很 好!! 母親佳節愉快暨 用餐愉快 晴 好的,佳節愉快 有有好好!!晚安 嗯,晚安 17/5/13 一句話 手機沒電了,所以遲至現在才送出訊息,今天舉牌。 今天喔...,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我跟你之間,公不公平怎麼定義?!我告訴你吧!! 比學ABC,還簡單,超級無比簡單。如何呢?因為,你告訴我,任何一段關係的結束,您都會感到受傷,那,還不簡單,就,只要您,「沒開口、沒明講,沒白紙黑字寫下.....,你,不要我再跟你連絡、寫信給你,跟你有任何關係;不要再看見我、請消失在你的生命與生活中」,我,就再不主動告訴你,我要離開。只因為,你說,任何一段關係的結束,你會受傷!!如果有一天,您要結婚了,我會問你,如果不方便,跟您有任何連繫,我是否可以離開,那是因為,即便你好,另一半未必行!!還有,您有女友了,我也會問,我是否消失比較恰當,因為,這樣問是一定有必要的,而,就算我消失了,只要你不是說「永遠消失吧」,我會留給您,最後的權利,人生旅途,若遭遇任何困難,還是可以回頭找我,但,離開的我,永遠不會主動找你,權利在你!!不管,今天,您我,關係是甚麼,都一樣,永遠讓你抉擇!!對我而言,是最公平的,就這麼簡單。我,永遠沒有「要幹嘛」.....,留下關懷給我的「家人、死檔、愛人」,一向是我的快樂!! 還有,我對家庭與個人財務的看法與做法是甚麼?他的永遠是他的,我的可以是大家的,至於我私用的我自己解決,我自己,會買一個坪數最小套房,老死前躺平用,誰都不需要給我任何半點,別人的永遠是別人的,但我的,公用的可以讓家人共享,私用的,可以跟姐妹淘女性死檔共用,當然,家人也行!!還有喔...,除非要事,否則,我不打電話的,我從不過問對方行蹤,隱私,因為,要說他會說,他不說,就不用問了!!我也從不管,對方要不要回家,要不要幹嘛,去幹嘛了,人有許多面向,總不能叫人壓抑,反正,大門永遠為對方開啟,永遠留一把鑰匙,無關乎關係如何,不會變!!僅限家人/女性死檔。小孩子我會問,不是要幹嘛,是知道,他/她需要甚麼,該扶持協助他/她甚麼,不會限制。還有一種,我會問,對方神情痛苦不適等,會問,說不說由他,我做能做的!!反正,我永遠都在!!還有喔....,因為個性使然,我不會主動開口約對方,對方想約我自己會說,因為我永遠預測不了對方的心情,我不保證對方隨時想見我或想幹嘛,雖然我從沒有不想,只是,萬一對方有難處或有其他需要,他肯定難以拒絕又作難,因此,我不問!!對方的交際生活,同性異性,娛樂生活等,我從不過問,因為,影響不到我,我自己最低標準活得下來,我沒有干涉的必要!有一天,萬一離婚或分手,一定是對方提出,全部財產歸對方,小孩女的我養,男的歸對方,除非小孩或對方有意見,否則,我沒意見!!如果今生最後是分手離婚帶小孩隻身過或註定孤老終身,我不會傷心,因為,「剛強如我,我不需要!!」而,若是這是此生最後,唯一,能夠為對方做的一件事,我 很 樂 意,只因為,捨不得對方受傷!!而我再也不會有「下一個」,因為我不是萬能,我有限,不可能再供應誰了,我顧好手邊的,直到終老,夠了!!還有,我的興趣只有兩個:聽音樂與思考,我滑手機滑去哪....,音樂與新聞;自己想看的心理測驗,八卦新聞、學術資訊,生活查詢,還有,目前是寫信給你(同時暨出版文稿,反正死前會公開。),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充實自己很好!!現在我職業安排:代班人員與舉牌,暨協助黃先生或短期臨時工、現領打工等,存錢就是了,如果體能能恢復,會考慮回母校考心理諮商師,或,照顧服務人員,再怎麼樣,會去做清潔工,反正不會餓死!!還有喔...,為何我明明何藹可親,閨蜜卻不像閨蜜....,沒辦法....,甚麼叫閨蜜啊...,「妳比較弱就是閨蜜啦,妳比她好一切就遠離了啦」....,女生真的是很難搞,我,巴不得誰都不碰,因為,不是要裝傻就是要笨,要不然,干脆「裝病」對方最爽啦....,這就是「女生啦」!!那,男生呢?靠近我的我怎麼處理,現在聰明了,再也不會有「性騷擾事件」,對誰都沒興趣的我,「裝病啦」,「身障手冊拿出來」,喔....,我是「瘋子」,「精神分裂喔」....,嗯,「會會喔」;「我們這種病啊,嗯,不知道耶,鄭捷啦....,小燈泡啦....,還是甚麼小孩砍爸媽,妻子做掉老公的,有一半以上就這種病啦」,「嚇死他」,我倒想看看他們靠近我要幹嘛....,雖然我的病名是「非典型」...,就是「無暴力傷人傾向」的「精神分裂症病人」就叫「非典型」啦!!現在為保護病人隱私,手冊已經看不出「典型」/「非典型」字樣,全數改「思覺失調症」,就算我騙人說「我,會有暴力行為,發病會砍人」,人家也「傻傻分不清楚」!!誰 敢 碰 我!!我對誰都沒興趣,最好的「理由」!!有人問過我:如何知道自己該不該結婚,是不是遇到對的人?我說,人對不對,沒有好壞或完不完美的標準,純屬個人化,妳對,不見得他就對,反正,如果做得到凡事怎樣都行,那就是對!!結不結婚沒有一定的答案,如果,甜蜜之時沒有人不想,如果可以冒著承受對方可能有一天會是離去的,也不會後悔,那去吧!!如果這兩點做不到,那,誰都別碰吧!!遲早過程中受盡愛與不愛的苦處,都不見得走得到不分手了,更何況婚姻或終老一生!!還有一種,關於小三或同時小四小五以上並存可能性的爭論,必竟,兩性差異便是如此,看能否遇到明理開明之人....,古代就是啊,那時候,怎麼沒人責憊男性同胞呢....,女性難道就是天使啊....,啊 不 然,「宮廷劇」在紅甚麼?後宮女人爭權奪利就光明了喔....,現代,硬要爭論小三小四小五問題,我只能說,時代雖不同,人性自有地球以來卻不曾變過!!我只知道自己做得到從一而終,人人天性不同,這是,不會有答案的問題,我,點到為止了!!以上這樣是「我的公平」,因為,這樣做,我「永遠不會受傷」!! 喔....,還有,順便回饋一下,多歸你,花了兩個月時間抽空看我幼稚短文,我告訴你,「我眼中的你」是甚麼樣子吧...!吼喔...,想 不 想 知道啊...,「太陽的翦影」:您可能因為,生性也是真是內心深處的秘密,是不會說的,因為「容易受傷」,所以「內斂」。您,最需要「被接納」,然後「給你做自己的空間」!!自由自在對你來說最好不過,因為你,也是體質上,本來,也是不愛太緊張的過。你,有優秀聰明的頭腦,判別是非對錯,甚至,透視某種事實的能力,自我要求很高,所以,具有「陽光正向」的能力。跟您筆談中發現,有時候,明明的問你,明明就已經告訴你「做自己」,可是,我對錯分明的問,你從來說不出「是與否」,您的回答,「不只是雙關語」,而且,怎麼解讀都有可能,可能性,有時兩種以上,似乎很難要你直接說出二分法答案,可見您,內斂的程度,真的是如你言,您很容易受傷!!跟您講話,有時候,沒把握的話不能亂講,不是實情的內容不容亂寫,尤其,筆談如果「猜錯」,您「不可能默認的」,「直接指出」利得不得了!!但是麼,模模糊糊,可是可不是的,您,就不表態了....,對於對方對你情感的揭露,您很聰明,兩相不得罪,只要不是你不講就得等於默認的,你,也沒必要「傷到對方」,而,「剛好您生性內斂」,反正啊,不拒絕也不承認「是與否」,兩相不得罪,厲害就在這!!不拒絕,未必表示你接受了...,而反正也沒說死,就算是,那更不用承認了,您,也,會「不好意思」!!,啊,不是的呢,怎麼可以被誤解啊,不能默認,直接得很呢!!「要說不說的」....,嗯!!....,可見,您多麼需要「被接納」!!當然,這是我的觀察,我 沒 有 惡意(我甚麼時候惡意待您過,廢話!!),不表示絕對,而且,誰不是這樣,內向之人,是,就不會說,不是的不在乎的會說!!外向之人,是與非利落的很!!很 正 常!!如 何?算中肯吧!!我 一 向,「中肯」啦...!!所以啊...,您不要以為我就刀槍不入了,我喔,真是照我本性,是,不 會 主 動 約你的啦...,拜託你啊,您內斂我就不內斂啊....,啊,可是喔...,與其,讓您,「曝光」喔....,我干脆,三不五時問你一下啦!!真 是 的,我 都 快要變成你肚子裏的迴蟲了....,我當初心理治療都沒到這種程度...,欸,您也體諒我一下,我也很容易受傷耶,我內斂程度跟你有拼啊....,真是的,我 會 有猜錯的時候嘛...,誰叫你,要說不說的,我喔,又,後知後覺,沒辦法,我如果生來聰明頭腦好,我今天不是病人啦....,我 ,你以為,我天生文筆好啊....,欸...,我,「猜錯」時,您不要這麼嚴厲嘛....,我,送出訊息前,只差沒校稿打草稿,我就算國中國文與作文都滿分,大學聯考國文過高標,我可沒有「那麼神」....,百分百對喔....,饒 了 我 吧!!我 怕 得要死!! 本週母親節,應該就算你忙完了,是要「家聚」的吧!!所以這時機約您吃飯飯也不太對,隨你啦,我本來就不是一個主動約人的人.....,反正,我 三不五時會問候您一下就對了....,我 沒 有 要幹嘛喔...,所以,我三不五時的問,您,要說不說的回好了,沒辦法.....,「這就是你」啦!!喔...!!你說,我有沒有有夠「後知後覺」.....,好!清楚了,好的!!我,每天都問你好了....,要不要一起吃飯飯,我呢....,明示暗示,我也要說不說的好了......,因為,你不怕直接說出「你不方便」!!重點在,「我不羞愧」被您拒絕...!對吧!!正解啦!!沒錯!!您不想或不便,會直說!!有時候,反而您想約人家的時候,有時候,未必總是,「看心情」,您,未必「開得了口」吧!!是喔....,所以我說我有時候,會誤判嘛...,好啦,還好我「邏輯推論」、「沙盤推演」工夫算可以,以後,我不給您「是非題」,我給您「複選題」....,行了吧,反正您我是「同類人」,我即然也容易害羞不好意思也會受傷,那,「開放式問卷」暨「複選題」,不就好啦....,好!! 甚麼時候要一起吃飯飯呢?我可說好,「我自己付自己」的喔...,「沒有時空與時間的限制」.....,隨 便 你!!你 開 心 就好!!儘管開口即使拒絕,我不羞愧,只要您,勇於表達,正常的不得了,全世界誰不是這樣,誰天天澆花啊,“一次餵飽了就不用天天餵了啊”,啊不然,誰那麼厲害啊,活著都要為五斗米了,誰那閒情.....,“不用擔心我會亂想!我只要您“放心做自己”,不再受傷,我就已經很滿足了,我 了 解!!我懂!我如何捨得再讓您受到傷害呢?已經都是一個不靠酒精就睡不了的人了,還要求您甚麼?我只盼,自己有超能力,可以發名“不要錢的酒精啊讓你可以自然入眠”...,我不靠藥物都能熟睡了,你不是完全沒藥醫,我,努力看看!萬一好死不死成功了那可不得了,小說就命名“晴書”....,誰都不會失眠了啦,精神病人只要能自然入眠,好大半了啦....,我 不就是麼?試試看,有試有保祐!! 吼....,我 講 完 了!!我 今 年,大概重考吧!!當年生病了被當,現在重修,「家庭學暨婚姻兩性與家人溝通」,我過了!!可以了。 完美之人,我沒興趣,因為這樣,我近趨完美!!我,永遠快樂! 母親節....,這麼巧!! 2017.5.13 母親節假期 晴光,蒸發母親心碎之淚 「鄭家玉晴」紀念 妳真的想很多耶!怎麼覺得我答應妳喝可樂這件事,好像讓妳變得想更多了,這樣整個讓我擔心起妳來,是不是我會是妳不安的因素? 好好啦.....,反正,我,就是,有甚麼鬼都藏不住的人,反正,我,一向沒有惡意,我只有一個重點,就是,反正你好就好。或許,您對我也不夠了解,我,天性善良,對我身邊的人,我一向,是犧牲自己的那一種,只要是我身邊的人,我就是這樣,這就是我啦!!人是沒有百分百的,誰,都註定是讓我辛苦不已的,但是,人生不就是這樣,付出待人,本來就是會這樣,我.....,至少,肯,表現出來....,我已經說了,我是個,沒有甚麼心機的人,就這樣了!!因為,一切,是回應,您告訴過我的話,我單純的說出來,我的想法,也沒錯,如果說,喝可樂,我完全不會,想更多,那這樣,可能嗎?我承認,我會想,但是,我自己,會調適,是這樣。對不起,我不擅言詞也不會隱藏,讓您擔心了!!我只能說,或許吧,我 是 會 不 安,只因為單純思考過,你說的話,你說,可能,對我不是公平,因此,我找到,對我而言,絕對公平的辦法,我自己會找到平衡點,否則,我不會有今天這樣的內容了。人與人之間,貴在真誠與交心,真的是朋友,是可以互相敞開的,不怕對錯,或許,您應該這樣看:我 在 你 面 前,甚麼鬼都藏不住,不好嗎?表示我,非常信賴您!縱使過程跌跌撞撞,我都面對了,不是因為相信您,那是甚麼?人,不可能完全沒有缺點,我選擇真實面對,否則,如何,除去不安與衝突呢?誰又是百分百契合,不是嗎?否則,朋友不會吵架,情侶不會分手...,我 承 認,對,我有不安!!從來您,直接問我的,縱使我覺得嚴厲,再尷尬,我 ,都沒說謊承認了,就算不安,又如何.....。沒有任何一段關係永遠只有甜沒有苦,我是認為正常,就這樣了。 早點休息,我在跟朋友喝酒。 好。 17/5/14 不知道 那個....,因為,有點,不清楚要說甚麼....,反正,說來說去都是那樣了.....,現在我有點知道,不是我要怎麼關心對方,對方就要接受或者一定就會開心於我的關心....。然後,反正,現在也看到,自己即使再有心,再怎麼願意,也終究是因「身體不好,體能較常人差」,而最終無法做甚麼...,我想,我應該好好面對的,應該是自己個人所有的狀況,不是別人,我應該是,把自己搞好,像我這樣的人,這樣的身體狀況,能為人家做甚麼呢?去工作麼?不是做不好,是到最後,沒那個體能...,這樣,能養誰....,不管跟誰,走入婚姻或真的跟誰在一起麼....,能有好的精神體力帶小孩做家事服侍公婆麼或真的為對方做什麼嗎,有那個體能嗎...,現在知道,自己,原來,說來說去,也只有心,沒身體,這樣,心思即使再美再好再動人,有用麼....?所以,難怪,我說得比誰都還要多....!我有像今天這樣,看見自己是多麼不足,看見自己是多麼有現,說出來比較接近自己的實情麼?不曾對誰隱藏的我,原來.....,是,直至今日才發現,自己一向,有心沒體能....,很 遺 憾.....,隨然,很羡慕那些有體能,卻不一定有心的人,哪些人,或許,不怎麼有心,可以真的工作,賺錢,生養小孩,服侍家人,還比較有實質貢獻,我卻是,非常之用心待人,卻,沒那個體能,導致,只能,說得比做的還多.....,有 用 麼?因此,我 是不是 ,也最好,早早清醒.....,誰 都 別接觸了,因為,或許,也滿足不了誰,雖然,我唯一的優點就是心腸好,可是,缺點就是,除了這一點,沒別的了....,心腸好,又如何,能當飯吃麼?倒是反而因為這樣,自己覺得自己很善良,不免自戀而躲在自己世界裏,有時候,也不小心讓人不舒服吧.....,我 以 後,一個人過吧,因為,似乎,這樣,百分百,對誰絕對「無害」,因為,不一定誰,就真的,需要我的關心了,大家都長大是成人了,自己難道不知道怎麼照顧自己麼.....,要 關 心 人 家 甚麼?倒是這樣的我,反而常常令人擔心吧!! 我的性情,反正因為太單純善良,所以也很容易膽怯,而又因為過度單純善良幾乎是沒有心機,所以,太過直白,這樣的我,凡事因為已經甚麼都出自內心,一旦沒有相對應的回應,就非常容易受傷,應該是,我,比誰,都容易,受傷吧.....,因此,或許因為這樣,我也許,對誰都不需多慮了....。人與人之間,就是相對應的互動與交流....,有時候,忽冷忽熱,時而覺得這樣對方可能會開心而說了,時而又因不真清楚對方的需要而不見得讓對方感覺到是舒服的,有時候,這樣的「標準」,總是因「無法捉模」而「變來變去」,對我這樣已經是過份過度單純沒心機凡事只知道付出自己的真心的不知道如何掩藏直白的我.....,非常,不容易,我,無法說謊,更是無話不說,無法壓抑....,甚麼鬼都藏不住的我...,一 旦,也沒有了,再次,敞開的勇氣....,已經,難矣再敞開了....,如果說,最終,甚麼使我「不安與難受」,原來,都不是,我昨天說的所有面向,原來,昨天說的,我全然是「做得到的」,只因為「自己是被接納的」....,因為,對對方所有一切,最真摯的感情,全然被接納.....,才能做得到,我自己說的寫的那樣,才能凡事如此勇敢,如此相信信賴,而,自己知道,怎麼樣都是被接納的,所以,「沒有不安」.....,不安的背後,原來是,來自自己單純付出的情感竟是不全然被接納,這樣,就算「天天被陪伴」.....,也是,終究,無法,再敞開了,不是麼?原來,對我這樣的人而言,或許,需要的,「不是陪伴」,只是「接納」!!只因我,性情心思已經較常人來得過份善良單純而真摯,甚麼鬼都藏不住,最需要的,反而不是陪伴,只是「接納」.....,「接納」,需要花費對方的「時間」麼?「金錢」麼?有曾經需要對方「承諾或付出實質的甚麼嗎?」像我這種女生,不是最好打發麼?凡事對方說了甚麼,全然信之,凡事對方有了甚麼,全然受之...,只要,對方是接納的,是「有心」的「被接納的」,我就很開心了,不用「花時間陪伴」不需「咖啡和玫瑰」.....,只要「被接納被鼓勵和被了解」,已經是一個,對別人「幾乎完全無害」的人,還不清楚這樣的自己,不被接納的原因,「這會是 我的不安」!! 因為,迷 路 了.....,我,不寫了,因為,不知道怎麼寫。我 以 後,讓你自己找我好了,先這樣也就這樣了。出門了,去大直匯了。 玉晴 太複雜了...一句話:我已經明說,這樣的你,不管是黑,是白,是甚麼樣子,我全部接受...,那,這樣的我,「會有甚麼問題啊」..?如果,這樣的心思待你,還不行....,那,「我不會不安?!」不會不安,才有鬼啦,不會不安的話,表示我,一點都不在乎你,那這樣,留我在身邊,能幹嘛...,既然不是一個會在乎你的人,鐵定是讓人受傷的,不是麼?我是這樣的意思,詞不答意,就這樣了!! 喔!我 可能,看懂了...,或許為何你說,你現在,心思不在感情上,或許,您自己覺得,自己對自己的了解,或許就是,自己某些性情,不見得能是被大部份女生接受的,所以現在你,看感情比較淡了....,是 不 是 這樣,我真的不清楚,我只能說,我是猜的與邏輯推論出來的,當然不保證是事實!!這樣,我也真的能夠理解了!!所以,我說,試著面對,才能有了解的可能.....,好啦!!我 已 經 知 道也或者是 理解了,沒 事 了 !!希望沒有影響了您的心情!!我 也 去 忙 了!! 一句話:原來,我只需要「被接納」;您一切需要「看心情」!!算是,認識你了吧!!好。 然後....,你心情對了的時候,甚麼都對了...,可是,不見得有心情的時候,對方不能說你「不接納」、「不在乎」,沒錯吧!!吼....,叫我肚子裏的迴蟲啦!!今天到這裏,講完了,拜拜!! 最後一句:跟你相處就是接受你的心情,不是把焦點放在自己是否「被接納」....,吼...!恍然大悟....如何?叫我第一名啦! 嗯。我起床了 好好...!我了解您了,您的生活面向:感情10%、朋友娛樂生活(所謂喝酒)45%、工作45%,大概是這樣...,所以,你只是,相較一般人,看感情比重或許不是太高,是這樣而已,「不是怪」!!我 懂,有有好好!! 可能吧! 對對啦...,邏輯推論,沒有其他可能了!!這樣子,我知道,以後,寫甚麼,比較...,就是,「自然」..,好。去 忙 您的吧,所以,您現在,應該清楚我的為人了吧!!我 是 說到做到也是誠實至上之人,我說,我沒心機,沒要您幹嘛...,現在你,信了吧!!我 因 為,不了解您的性情,兩個月以來,詞不答意,我也隱約覺得,這樣下去不行,遲早你受不了,所以,問東問西,旁敲側擊,「很複雜」,了解一個人,不容易,是這樣,真的很抱歉,好的!! 不用抱歉。 好 17/5/15 關於坦白 有時候...,我也真是的,不要這麼,「沒有sence」,有時候....,有些話,不見得要很直白的說出來,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白目」....,「不是所有直白,對方都會覺得舒服....」!所以,以後,我不該想,為何,感覺好像常常...,「潑我冷水麼」?與其去猜想「您不完全接納我麼?」,不如想:「有 問 題!!一定,我做了甚麼說了甚麼...,一定,讓對方覺得不舒服....,請,回 頭,檢查自己!!」好 的。 是 我 啦....!對自己,待人的是非標準,有時候,太「嚴厲」了....,不 難 看 出,我的心,似乎有,潔 辟 吧!!「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像我這樣,想得...,太過深入...,想得太多!!」所以,要對方「如何接納?」,「對對方不是事實的東西,或對方根本覺得頭都暈了的東西,如何硬要求對方接納」...,所以,不是「不接納」,是,我的頭腦,思維,與常人不同,所以,「想得真的不是普通的多,總比任何人都多!!」,難 怪....,不是「所有一切」,對方都能承受!!沒 有 不 接 納....,講 開 了,就好喔,正常!!有的人,很有褔氣,天生簡明,他們不鑽牛角尖的,非 常 好 啊!!沒有一定要想很多,我自己說的,自己「要做到」!!因為我說:「難道,意見不同,就不能敞開了嘛?不好意思甚麼?」,對啊,從自己開始,做到自己說的,「接納,對方,不同或在我期望值之外的反應吧」...,不然,如何「真的 被接納呢」?不是嗎? 對!!沒錯!!難 免 啦!!坦白如果是因為在乎...,何以見得「保留」,就 不 在 乎 了!!「沒有直接說是或不是,沒有姆指貼圖....,就,表示,不 認 同,不接納了麼?」這 就 對 了!!所以,難掛,您感歎說「連,這樣都不行!!」,所以,搞了半天,「嚴厲的是我」,不 是 您啊!!我 現 在,比較,清楚了!! 有時候,沒說,不表示,就不坦白了,總是沒有人是百分百的,對對方,不要這麼絕對,我會試著理解的!! 沒關係,「只要關係還在人還在」..,就很好了說!!好好珍惜與對方的情誼,比較重要,否則,甚麼是「對方不管是怎樣子,全部接受啊」....,這可是,我說的,「還需要覺得受傷麼?」,沒 關 係!!難 免 啦!!放輕鬆一點,不要總是活得這麼認真,這麼沉重,小心讓對方無法呼吸,這就對了,如果我的直白讓對方無法呼吸...,就,沒有必要或沒有意義了,是的!!放 輕 鬆!!「只要關係還在人還常在」,是 不 是 坦白了...,也 ,不會,是絕對重要的事了!!本 來 就 是 啊!! 為甚麼...,沒有辦法看你呢?為何,您說,我的表情看起來很痛苦,我現在,才知道為甚麼...,不敢直視,因為,太在乎了,無法真的表現出來....,而為何,表情好像是痛苦的,只因...,太在乎...,怕失去...,心很痛,而 已!!有 時 候,說不出來,只因心痛,從未曾....,不 在 乎 啊!! 坦白: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y4EVk5DsvgQbORk7ADN0lG_CHB9Axvr 後知後覺沒頭腦的傢伙 玉晴 噯呀~妳是都沒睡嗎?也太早。 我 早早就睡了...,所以很早醒來 嗯,祝有美好的一天,我要出門工作了 好好...!我 繼續 睡了。 嗯。 17/5/16 擔心... 晚 安。 昨天,對啦,沒睡,下午,睡了,現在,醒了,送訊息,希望沒吵到你,我,欸,作息反正一向也亂七八糟,我,還是,想到甚麼就送訊息好了,啊不然麼...,要壓抑好幾個鐘頭,對我而言,很難說!! 不知道,您最近睡得好嗎?你知道,為何我這樣問嗎?因 為 啊....,我在猜....,就是說,第一點,您除了工作很忙,就正因為忙,所以,下班往往就需要抒壓,就是您說的喝酒,喝酒有兩種,一是跟要好的朋友喝,二是獨酒。跟朋友們應該是開心的,獨酒或許是自己一個人沉澱心情,飲酒是您抒壓方式,或者,飲酒也讓您開心。飲酒的心情,可能,跟跟女友吃飯的心情不同。如果說,壓力越大,應該相對的,抒壓的時間就多了...,所以,推論,與女友相聚時間會變少....,所以,高壓力狀態,或需要沉澱的狀態,可能,容易不好睡嗎?是這樣麼?喔...!可見,最近,您,真的工作壓力不小吧!!喔....!欸,您,真的非常辛苦!!我感覺得出來,您,不是不想跟女友吃飯,而是,身不由己!!有時候,您也很捨不得吧!!喔....!如果說,女朋友以前打電話,如果她問你:「為何跟朋友喝酒,不會想跟我吃飯?」,這就是為何,你那天說,如果,我,是,用打電話的,你大概就瘋了....!喔...!這,對啊,要怎麼解釋,大部份女生,應該只會誤會你吧!!她們,可能,沒想到,啊,就,你壓力大啊,啊,就,「去 玩」昧.....!喔哦!!所以,為何,前天你說我想很多那天,我感覺到,似乎,您很不悅,我嚇一跳!!我 現 在 回想,也許,您覺得,待我如此,難道我還不清楚,您沒有不在乎我嗎?為何...「懷疑我?」....,喔,所以,你問我,是不是,我不安呢?喔...!搞了半天,原來,我只要「一句話」告訴你:不是這樣,是,我一直在想,怎麼樣的相處方式,才能,避免,讓你受到傷害...,而我不了解您的性情,所以,要反覆思考,邏輯推論,就是因為不了解啊,所以,推論的過程,可能性不只一種,而因為,我價值觀特殊,我呢,凡事,只問原因,只看事實與真實,最後,才論對錯!!所以,我沒有「懷疑您」,一切,只是我推論過程,而,我本來,就是非常樂意,萬事都跟你分享的,是這樣,不是不安,不是多想,那是我了解你的過程,只因為,希望,不會因不夠了解而讓您受傷...!喔哦。所以說,您的女友,讓您,等了七年八年...,都未必,真的了解您啊...,難怪,你會心痛!!喔,懂!!我現在,才搞懂,如果是關心你的問候,為何需要害怕呀...,喔...,所以啊,我,後 知 後 覺 不是普通的嚴重唷!!明白了。 欸...,我,關心你,所以,特別囉嗦!!想得特別多....,是這樣。反正,我現在的體能,只剩下思考尚不費力了....,「勞心」我一向第一名,「勞力」麼...,倒數囉!! 好..,好..,您,要睡得好喔...!對啦,我不敢告訴您,我最近,用腦過度,也不太能睡說....,干脆,下次,一起去夜遊好啦....,反正騎車也不限捷運12點!!您,心情好就好囉!!與其一人喝悶酒,不如,跟我,去玩吧,如何?看你囉!!隨時奉陪。 晴 補充說明 恩,對您的了解,大致如下: 你是一個性情中人,也是一個正直不隨便的人,只是剛好您愛情觀或許特殊,在時間的分配比例上,可能較常人來得低,但是,這卻是您的全部了,就可能,跟我差不多的價值觀,您或許覺得,彼此應該是互相信賴的,互信,豈在朝朝暮暮,如同我認為,真心接納,豈須費時費金錢或一定給了甚麼承諾甚麼,最基本的接納如果都做不到,那其他的還重要麼?真實麼?這就對了!!所以您,問我「萬一有一天,您都不回來....」,我說,人有許多面向,有很多「苦衷」,有許多「身不由己」,或「難言之隱」....,就是,我認為,如果,您,就算永不回來了,在我面前您能完全表現出來毫不隱藏...,非 常 好!!何以見得....,表示,您,在我面前,非常的「放心」啊....,那對我而言,反而不是傷害,是「一種恭維」....,為何可以對您做到這樣,只因清楚,您從沒有不在乎我,而且,您正直,從不是隨便之人!!夠了!! 就算遊子,也清楚,自己出身於何處....,就算是「浪子」,搞不好也清楚,「家」,或許,不在眼見,恒存「心中」!! 誰不是這樣,否則家庭不會有「生命週期」,就當做,家庭生命週期最終階段,至終,還不是回到,一人百年隻身終老呢?所以,「儷人」何在,「秋水依人」「在水一方」....,在哪? 「心裏」!! 工作很辛苦,勿掛念我太多...,我,萬事皆可!! 玉晴 妳都不用睡覺? 有有,睡醒了 那個...這樣好了,如何,以後,讓您自己找我,因為啊,上次我有問你,其實我可以讓你自己找我我不賴你的,我問過你了啊,那時候,你沒說好,所以我才每天寫給你的,不是我就沒睡覺啦,是 這 樣,啊 不 然,讓您自己找我,這樣也行哦,好 不 好 呢? 啊 不 然,如果說,要寫給你的話,就必須要想盡辦法了解你,才知道,甚麼該寫甚麼不該寫,過程難免我的自我敞開未必總是能不讓您為我擔心...,是 這 樣,很 不 容 易!!可是,我 沒有您想的,那麼脆弱...,是 這 樣,倒是,有的事情,其實我不會想去問你,因為就是不清楚該不該問因為不曉得您想不想說,我能做的,就是盡量尊重你個人空間,所以,才會因為在對你有限的了解下,感覺上我好像想很多,是這樣使然...,沒事,以 後,您,自己找我,這樣會不會反而對您來說更簡單?也 行 啊!! 簡言之,或許,您是不怎麼習慣人家過度關心你,其實我都能配合你,只是說,不太清處要怎麼配合你,這樣而已啦...,沒事,這方面,也是請求您「不要亂想喔」...! 妳還是,回到寫小說跟日記的妳吧! 好啊!! 或許,我現在,清楚了...,就是,或許應該是,您不太讓人家碰....,您呢,或許喜歡活在自己的空間裡,男性朋友們沒差啦,可是呢,對女生來講,她們跟男生不一樣的地方是,她們會希望跟您有實質的互動與交流,如果說,了解了你,也願意全然放手配合你的,這類女生當中,要是你投緣的,或許是適合您的!而如果不是這樣的女生,應該最後都會搞不清楚,該怎麼做是跟你「最好的距離」,那,搞懂的,想必經過一番了解過程,她能接受的,會留下來,不能受的,會離開,是這樣而已。這是我到目前,對您的了解!!而,誰是能被您接受的,我不清楚是不是就是可以對你不太了解卻又不太過問的類型,只是說,對方了解的時候,看她願不願意留下來,可的話,那應該是最後,您的伴侶了!!其實,如我所言,了解自己的過程,沒有好壞沒有對錯,兩性關係,本來就是適不適合而已,我看到的是這樣,可是,是不是事實全貌,可能,多少有落差,您我一切過程,當做「了解自己」而已,希望,這些過程,終究對您是有幫忙的!!我 呢...,可能,不會寫了,因為,我應該可以截稿了,本來嘛...,就只是,「紀念品」而已,現在已經找到了句點,也很好啊...,是這樣,好!! 所以,可能,您被我「碰得不太舒服」...,對不對?好啦!!我明白了!!好,我,本來,就是,可以,存在在小說裡,也可以是現實中,因為我,練工夫練出來的!!行!!我 答 應 你。ok,明天見!! 更正,如果有「靈感」,才會寫,沒有的話,不知寫甚麼的話,先歇版了...,就這樣了,先拜拜!! 我 其實,不是不清楚,人心的黑暗,應該說,人,本來就是,先有黑暗,才有光明的!!如果您,不介意,我非常樂意成為您,傾吐心事講話話的女性朋友,是這樣,而已,我一向關懷人的內心勝過一切,人心,沒有天生就是光明的,這,叫做「朋友」,我,待您,是,朋友,甚麼樣的朋友都行的那一種...,明白嗎?一切看你啦,我,該寫的也寫得差不多了,未必有話能寫了,如果真的沒話了,就是,留下一面鏡子,祝褔您了!! 這個身份似乎讓妳困擾也讓我困擾了,我說過我沒時間,妳已經讓我感覺我必需騰出時間來了,不論是line的回應或者是吃飯時間。 好的,那,也很高興您說出來...,所以,日記,就沒辦法寫啊,這樣您明白了麼...,這就是矛盾之處,懂了麼?您說,回到日記我,那,我,能寫甚麼?這就對了,所以,你要說清楚啊....,那,還不簡單!!日記一定是寫自己看重的生活圈啊,包括朋友啊,那當然多少會這樣!!所以,我說,讓你,自己找我不就好了,啊你不就干脆也把我當「男性朋友」,不就結了!!你,不是,自己,去找男性朋友嗎?哪有一定是男性朋友整天找您?啊,容易啊,你把我當男的不就好了,我,就是,可以做到,這麼坦然!!對啦,以後,你自己,call我啦...,那,容易吧 又,或者,不寫給您,自己找我就行,反正嘛,有空,就找,沒空,自由啊,不就結了,簡單吧!! 再說吧! 好。 17/5/16 改 朝 換 代 號外。特此通知 日記格式改寫 進入「無文字」之「貼圖」/「音樂」格式,漫畫與音樂時代開始!! 今後....,不 再 給,文字訊息!!因為,「節省時間」且「不用回覆」,沒有「困擾的機會」,「最 簡 單」!! 附註:我 清 楚....,或許,不再是,見不見面,時不時間的問題.....,我 想,或許,您,怕我受到傷害吧...!我 懂 了!!好 的!!我說過了,以後,您自己找我,我「永遠只會給您貼圖了/或音樂」!!希 望 這 樣,能夠,在不給您任何困擾的情況下,找到您我「最 好 的 距 離」甚至是「美麗的句點」也沒關係!!這是無 關 乎,以後如何,最,不困擾的辦法了...!好 的。 我 慢 慢,搞懂,甚麼使您困擾了....,原 來 是 這 樣 啊!!喔哦...,早 說 嘛....,還 不 簡 單!!就 怕 你 不 說,不 怕 「辦不到」!!因為,「不一定要是甚麼,才能交心對待...」,「太陽黑子永遠存在」!! 倫理守則:如果犯規,請自行離開!!僅能在簡言情境音樂之說明下出現簡短文字訊息,除此,不能留下「任何文字訊息」,僅能貼圖!!以避免造成對方時空之困擾;還有,一天,貼圖或音樂簡訊只能傳一次喔!!就是,一則是音樂,一則是貼圖,一天只能一次,而且「容許沒有回覆」!!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可以已讀不回、可以已讀不回、可以已讀不回!!」,如果,從此不想,或不方便再看見任何訊息,「超過一個星期以上未讀取」,就終止晴這方主動的連繫,永遠改成「被動式」.....,除了讀者方可以主動連繫外,不得連絡!!以避免雙方受到傷害與困擾....,因此,發 文 方,請自重!!才 不 會,傷害到對方喔!! 從此,進入「無文字」時代,「文字時代結束」!! 愛在星光燦爛時: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y4EVk5Dsvj0FKh107fYooho4MaJ0nX4 掰掰 太陽黑子。 好 平衡點:暘之傷痕冰點 對於容易受傷的人而言;有時,「承諾」和「真相」反而會是殺手。放手期待;絕對的接納與將心比心,理解和包容及不讓對方受傷的心意,會發現事實的真相往往沒有對錯,端看怎麼解讀,或許,無法坦白與面對,正是因為怕受傷怕失去因為在乎!!而就算剛強如太陽也有著如黑子般的傷痕。能懂,才會是最終的默契暨平衡點;見是彼此的傷痕而能無殤,是最美好的距離與休止符!!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y4EVk5DsvgXL8dccBJgb_nZcwPDkS9W 原來...沒 時 間,只是因為對方還需要許多空間....,因為明白,才永遠能愛!!對 不 起....,原諒我的藐視,我不明白甚麼叫愛....,原來,才明白,這是您的傷痕您心中的痛,我卻不懂得尊重,只在乎自己在乎的,現 在 才 懂!!原諒我的驕傲與自以為是,我 不 配,但從此知道甚麼是愛,自此明白「哪裡對方覺得舒服沒有壓力他自會去哪裏」、「不用明白不用懂」、「不用努力去做甚麼或改變甚麼」、「不用猜也不用懷疑!!」謝謝您讓我真的長大了!!我 永 遠 的 教練....,我清楚,我傷了您的心!!唯一的一位也是最後的一位了,如果您氣到不想理我,或者您需要時間空間不方便,或者暫時不傳訊息對您比較好,我也願意遵照約定,七日內定立完結篇,且「放手我的期待」,無論今生見不見得到您,「我已痊癒」,只因明白「真愛是讓人放心而不是牽絆」,今後連不連絡在於「您不再困擾」...,就行了唷!!珍重。怎麼做才是對您好,我 都 願 意!!七 日 內,再決定,是否傳訊給您,反正以後「容您自己連絡我」、「永不連絡也行」!!「倒數作品之三」:給您不碰您傷口的空間,才是您需要的時間,「永遠給您這樣的時間」,才是「永遠不讓您受傷的心意」!!從此也明白,「不公平」,是因「除盡我邪情私慾」、「不給我我要的且沒有我要的」,只因「不再給您受傷的機會」,才是您「永遠的時間與空間」。而會痛,只因為「誤解」。 早安 因為在收到太陽發文早安以前其實我已經全數截稿了只因承諾「忍耐七日」因此沒有將草稿發文。因為無法違背自己說過的話否則我會沒辦法說話所以還是依時間序發佈「草稿」貼文!!日期想不起來;星期五清晨寫的繼「永愛」續則;倒數作品四「不在對方傷口上灑鹽/建立自己的私慾在對方的軟弱上只因滿足己之虛榮!如果,所謂承諾竟是要對方付上「可能毀滅自己」或「在軟弱傷痕上猶如被戲虐般灑鹽」的代價與危險,只因為了滿足自己驕傲的自尊心覺得自己美好了配得了就可以因此不珍惜甚至隨便,那寧願不 要 了!!才看見自己邪惡的心思所帶來的猜忌與懷疑竟是因沒看出「都已經說沒時間了不是特特抽空陪伴整晚麼」「沒時間,就不行了是麼」「那怎樣才叫在乎啊,時間與金錢是一個人的生命不是在乎何為在乎」沒看出「沒時間」背後的矛 盾 之 處!!矇蔽雙眼的竟然只是因為「看不見如果我不見了都說有一天,可能不會回來了妳在乎麼?在乎的是甚麼」「恭 維」非 常 好!!好 個「恭維」然後不管我安危了是麼?才清楚,為何嚴厲待我!!在乎自己是否公平往往就讓對方不公平!所以「不公平也能公平」是留下,絕對的「時間」成為「空間」不會是「扣分的禮物」是因見到暘之殤痕;否則當初使我愛上的是甚麼?方知「逝去的痛」成「無悔的愛」是因 為不願意對方受到傷害才明白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被觸碰,原來總之碰到的是他的傷痕還在乎明不明白嗎?能信賴是因知道了甚麼是對方的傷痕,於是尊重與放手「不踩痛他的傷口」「不輕越對方的底限」「不將自己的私慾建立在對方的軟弱上」才 懂甚麼是「不傷害對方」的心意!!從此明白最好的溝通與了解,是「全然傾聽」「被責備也要先聽」因為「對方不受傷」「自己方能無傷」甚麼時候才能真的安歇呢?甚麼樣的心事竟使得你回 不 來,要這樣,夜夜藉酒澆愁再來因為多出的開支搞得自己這樣下去跟爆肝沒兩樣關 心 你錯 了 麼?難道看不出來真正的家人是不在乎你多黑,你平安就好啊!!我 角 色已經換了現在我「永遠沒有傳文訊的權限了」懂 麼?沒 有 要你「回覆」「花時間陪我」「至少讀取就行」「在獨處的空間裡帶著彼此的默契一起傷癒」「誰說筆談就不能走入你世界」「一定要咖啡與玫瑰戒指與蠟燭麼?一定要時間麼一定要同一個空間麼」?如果信得過我可 以 麼?只因古文聖書言「同房;真義即認識啊!!」認識的是外貌還是心是家庭顯赫背景還是多金還是所謂的沒有「黑暗」啊!就算是黑了也是因為「在乎」!是黑是白總歸就是你這是你告訴過我的而如果因為沒有你哪有愛情啊黑了又怎麼樣會死麼?會死才會死啦會死我無法接受的話那我愛上的是空氣,那你是幻覺所謂的鬼那我就算是瘋了也願意我本來就瘋了啊有差麼我都不在乎你在乎甚麼把身體搞好酒喝多不好就算很過癮,也換另一種抒壓方式吧!!「沒有要你回覆懂嗎」!!只因「我 懂」我禁不起再次被你訓了我情願你不回我!!你到底怎麼了我擔心你! 我知道了知道了,甚麼是您心碎到永不回來的原因,跟你說,我知道,求你了,我....,論斷你...,我說你「怎麼可以懷疑女生對您的感情,這樣去懷疑這樣去質問」「我說錯甚麼寫錯甚麼」「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想入非非,錯了麼?我是妓女麼?您問我的問題存在麼?」「甚麼叫做可樂事件讓我想很多」「啊不然,你是說,你是玩玩麼?所以我不用太認真?啊那你是心痛在甚麼啊?」「是你說自己怪,可不是我說的,啊不然,我是有得想喔」「因為我...,想念您,所以,關心你,想著,怎樣不會再讓您痛...,我因為相信了你全然敞開我的感情...,為何不接納,被你訓....,你說我在乎可樂事件?」我 現 在 清楚了!!當我看見我的「黑暗」,就是我只在乎在您心中我是否「被恭維」了?卻,不在乎您的「死活」?然後,請問您已經說永不回來了...,我卻...,猛然想,您難道會需要永遠的空間再跟我說您永遠沒時間....!然後,「我不覺得怪」?!然後...,您,難道,有生命危險?您怎麼了?當我看見我的黑暗,我,真的,無法再愛了....,我太邪惡太自私太噁心了,卻,反過來想,是誰?在對方的軟弱上灑鹽?只因是甚麼「身份」麼?我 嚇 到 了!!然後,甚麼使得您寞名奇妙的責備我?「受 恥 感MV」?我一樣責備了您「可以輕易懷疑親密關係女生的感情?那是到底清不清楚對方的弱點是甚麼?」整個過程,我痛哭兩天,後來,我自己清醒了一件事....,原來,無法面對竟是這麼痛....,您 不 要 這麼傻,好不好....,我 看 見 我的自戀也一樣傷害了你啊...!然後我因為,無法再面對,無法再愛了...,我看不見您說早安了.....,本來,一直等一直等....,我在您送訊息前,其實已經痛到全部放手了....,因 為 我 不 配...,我真的不配,我不明白,原來,甚麼是「可樂事件」?您已經沒空了,不就陪我一整晚,我愛上的是甚麼?您的甚麼?為何,會讓我思念?為甚麼....!因 為 痛!!非常痛!!所以,我去想,甚麼是您的痛...,為何,心痛到無法入眠,夜夜藉酒澆愁.....,然後再來開銷大...,再來天天工作,然後說沒空,然後說跟朋友喝酒,然後說您有黑暗....,您 怎 麼了,您 真的在喝酒麼?甚麼酒肉朋友?只會看您喝酒....,天啊,不知道您不能睡麼?天啊,你在幹嘛...!如果,空間是您沉澱傷口的方式,起因是因「某某人的身份問題」....?那...,我 清 楚 了,過去發生類似的事,只因不了解,傷到您也傷到她了...,所以,您們都回不去了!!只因,您,被對方除名了...!我 的 天 啊...!好啦好啦,我知道錯了,我啦我啦...,對不起我嚇到你了....,就,我也沒好到哪,如果不是您告訴我,我永遠不會知道我「黑了哪裏」因為無法面對,我差點回不來了...,痛,好久,狂哭,崩潰大哭,我,無法收回自己說過的話了,那時候,即使看見您說「早安」,我,痛到沒辦法再看見,再相信再接受只因怕自己會再次傷到您,我,禁不起您再次的責備了.....,我已經,無法再一次了....,我,無法改變我說過的話,我已是不配之人....,「身份」?不重要了,我只痛悔,為何虛榮到沒看見您說永不回來我卻說是我的恭維卻不明白為何被你訓....?!我,無法再愛了,您知道麼?我 真 的 回不去了....!後來,沉痛中見,我回不去,那,你呢?會痛吧?!那,好,我慢慢爬回去...,突破間,我懂了,甚麼使您痛到寧願爆肝了也不回來,說,您很忙?誰關心過過問過?您,怎麼了,難道我凡事要計較到永遠失去才甘願?完美很重要麼?我不要您不見...,好不好,太可怕了...,您回來回來回來,您以前的事情您沒說,但有多痛,我全部懂了,好不好,不要再逃避,好不好,甚麼使您無法睡....?抒壓只能喝酒麼?別的方式不行麼?我陪你去玩,陪你做工,我免費啦免費啦,自己人收甚麼費...,報答救命之恩,沒有您,我也,活不下去了...,好不好!我 知 道錯了啦...,我不是有心挖您傷口,只因我太在乎您太關心你了,好不好...,原諒我,你我可以不用再猜了好嗎,我甚麼都知道了,真的,我,不能沒有你,啊這就是接納啊,啊不然呢?接納要理由喔,啊信賴勒,神經啊...,信賴甚麼?關心你啦...,我這白癡...,對不起,可不可以不要再躲我拒絕我了,這樣怎麼可能不去掛念你啊...,求你了!! 我 寫 完 了 啦...,該知道的全知道了,不然勒,接納是不需要理由的,信賴也無需原因,一切,只要「關心」就夠了...,甚麼都不存在啦...,您,趕快回來好麼?拜託你啊,生命可以拿來開玩笑喔...,您,去檢查了沒,要不要陪你去,你喉嚨啊...,除非,您,一樣,「訓我」...,啊不然...,我 願 意花時間陪你,好 不 好!! 我喔,光黃先生跟你這兩隻喔,就已經...,頭腦很忙了啦,欸,我,才真的沒時間吧... 頭腦可以不用這麼忙。 好啦...,那,我,先不上來囉!!掰掰 不然勒,上來我一定忙的啊! 多休息。 好好 知道了 好。 您好,跟你說...,因為我有點錯亂,擔心會誤發訊息給您,因為,我後來想起來我說「我永遠沒有發文權限」,因此,請示您好嗎?請問我可以將您封鎖嗎.....,因 為 我,常常會錯亂,我擔心您誤會我,我已經沒有力氣再承受認何的誤解因我已經沒有解釋的空間了,我 很 亂....,我剛差點發貼圖給您,發「我 講話很不客氣的賴內容(回覆黃先生的拍照檔),因我想到本來說一天給一貼圖,可是,突然想起,我沒有權限了,對不起,我時空很亂,我今後都封鎖好嗎,我...,沒有辦法承受說錯話及情緒失控面說錯話的那個我...,我怕嚇到你了,好不好....,我 很 亂。可以從此容您自己打給我0968669993我電話終身不改....,我 累 了,謝謝您!」 妳封鎖吧 謝謝! Call筆友:某某先生,我是寧妃,請問你平安嗎?我是真的也覺得...,欸,怪怪的,對啊,你剛在喝酒嗎?語氣跟那天見到你的時候不太一樣,你好嗎?你是否被綁架了?有問題要說,那件事就算了,我是真的覺得你好好的就好了,你是真的嚇到我了,你沒事吧?! (沒反應) (求助警局) 跟你說,因為我不是你家人,所以我沒辦法報案,因此,請放心,我沒報案!!但是已經請警察先生關注您:某某企業社,某某先生,55.5.05.因為我發現當你告訴我你萬一有一天都不回來,然後你又說怪,然後當我描述黃先生讓我痛苦了哪裏,我看見您眼神有一絲不安...,你,不會沒事告訴我你怪...,然後,你叫我姐姐!!我非常擔心你,我沒有要幹嘛,沒有要嫁給你,我是真的覺得...,您,有生命危險嗎?為何,這樣問你,都不能回應,所以,讓我覺得....,「您,有困難」!!玉晴 請報警吧! 妳真的想太多了,還報警,太誇張了。都答應妳封鎖了,妳已經被我弄得不能自己了。消失在我生命裡吧!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沒事了,我放心了,再見! 某某人,請問你還好嗎?我是寧妃 有空您打給我 我們一起吃個飯啊 如何 希望您一切安好! 喔 對了 因為我手機中毒 我可能缺文稿 可以請您mail您與我賴的通訊記錄備份給我麼 謝謝您!原則上 小說截稿至我封鎖您以前的部份 封鎖您以後的那是您保存的部份!可以請您mail自從我“請假單”之後開始代班至封鎖您以前的文稿給我麼?我真的還蠻想去投稿的 感謝您!喔 我可以有時候打給您問候您嗎?謝謝您!寧妃 我想我已說得很清楚了,妳可以不用再跟我有任何聯繫了嗎? 好的 那我現在真的很清楚也很明白 可是 可以請您最後 mail我需要的文稿給我麼 謝謝您 那個妳去妳mail找寄件夾跟寄件備份應該有,真的沒有就只好重打吧 就是請假單過後到封鎖前的沒有 缺這一段 謝謝您 就 最後再幫我這個忙就行 謝謝 找不到,重寫吧 好的 明白 我清楚了 重要的是不是文稿 是感謝從這個過程中我找到能夠專心的自己 這才是要感謝從您身上得到的幫忙!謝謝你 我清楚了,今後我不會也不需要再跟您連絡了,謝謝! 「皇帝賜死了!這是我的恭維,我要的愛情,祈願永存愛子心中,只因雪國公主愛的靈魂全數燒燼,幻化太陽冰點黑子,自此以夏暘形式併存於恆星太陽裡,雙雙傷癒;恆久不變!只因絕對的真理,愛的絕對:永遠得不到等於永遠存在,不存在等於存在,漸近水平歸零之下,冰點黑子恆存暘心裏,最愛笑的眼睛!」 結語:

因為消失在他生命裏,兩人成為一體,此生無法再相見,卻在他生命裏,最深的地方,足矣!! 我的太陽說:不管他是好是壞是如何他深深的把我放在他的生命裏;他的記憶中。暘之冰點黑子! 直接接受承認了自己的不完美與絕望,認了受了也就看清自己的錯誤時,那一刻,就達到「統合」了,其實,就是接受不完美的愛情,只是,我的太陽體恤我「如果因為他的身不由己搞得我不能自己而痛苦不堪的話」,「情願我消失在他的生命裏」,與其傷到我,不如我消失在他生命中「封鎖封存」在他記憶裡心裏最深處;這難道不是他對我極深的愛嗎? 不願再成為妳生命中的傷口,情願妳消失在我生命中!只因我活成這樣讓妳痛!!不要妳再碰,只因不願妳再為了我而心痛! 再者,關於「那件事」。其實,女生 根本不知道甚麼是處女膜,就是 如果沒被「碰 」哪知膜(痛)在哪,就是,從頭到尾,都是男生才知甚麼是女生的G(痛)點,女生不會知道啊,性交到最痛那一刻,才是高潮才是G點,但是男生控制的啊,性交愛撫過程,對方看到我的表情是痛苦,是因為愛就是當失去對方會很痛所以性交愛撫會「痛」啊,就是失去對方的痛啊!然後,叫床,是最痛時輕聲叫出「痛」:啊喔...!就是「死了啊」....,就是愛你愛到我死了啊,不然做愛是在做甚麼!性交最痛點 ,就是我失去的專心,從此他活在我心裏,因為,我失去他的痛,只有他知道親眼目賭我表情聲音,失去他我會痛表示我愛他,這樣就快樂了啊,就能不再為思愛而傷慟而分心(不能專心)了啊,甚麼使我精神分裂 ,就是找不到愛啊,所以「分心啊」;「要專心」就是合為一體「統合了啊」,否則,「分裂無以統合」,「如何專心」呢,「統合了專心了」「就有懷孕的感覺了」「表示對方/愛人在心裏/最痛的地方」。所以現在都好了!! 太陽愛我,捨不得讓我痛,就要我帶著他放心中而離開;他若不是身不由己而已需如此折磨自己,可見沒錯!「被綁架」。被誰綁?或許家人的期望或既定而無法脫離和放下的責任吧!或許他曾經失去最愛的人或許被捆綁自己都回不去了,但遇見這樣鍥而不捨捨命堅持的我,他自己也沒得選了,因為沒有幾個人承受的了,因此「答應我的請求」「軟弱到禁不起再次被拒絕/被失去的痛,終身封鎖....將他放在心裏」,而我也捨己告訴他「故事的真相」:逼得使他這樣的「內情」「原因」「關係人」不單純,把他搞成必須這樣身不由己的傷害自己的,「一定不愛他」....,那,他還需要堅持需要痛苦嗎....?因此,我告訴他,若是不情願,那他是被「綁架」了啊!!太陽答應我,因為我很軟弱,所以「讓我消失在他生命裏」,因為「他愛我」啊!! 結論是:我的太陽告訴我:晴子,我 愛 妳 啊!!這就是「故事的真相」!! 因此,雖然看似沒有「在一起/所謂的結局」,卻是「愛的絕對」:「永遠得不到/不存在等與永遠存在啊!」因此這就是「太陽的傷痕冰點黑子啊」!看到與想到這樣的我「心會痛」,所以特許我「消失在他生命裏啊」!! 至愛統合了慟愛;聖愛吞吃了絕望,越慟;越愛!!而為甚麼他會愛我/一見就鐘情呢?因為我是他的「傷痕」啊!一見如故,有療傷的感覺....!我的太陽說,以前痛在人家不要他,而我想,這次看起來他「終止了我」,可見....,他,「傷癒」了啊!甚麼意思?愛上了這樣的我他「統合了」,因為我「消失在他生命中啊」!從此合為一體,「暘之冰點黑子」與太陽共存,被吞吃於太陽的一部份,永遠的恆星,共存著啊!!因而治癒思愛的痛,了了愛的傷痕.....,這是「晴」的翦影;「我愛妳」的情書啊!!也就甘願了啊!!!於是治好了我的「精神分裂/思愛的分心與傷心」啊!太陽最後說:「都答應妳封鎖了,妳已經被我弄得不能自己了。消失在我生命裡吧!」就是在告訴我:「晴子,我 愛 妳 啊!」而,「不要我再連絡他」是因我「已經消失在他生命裏」,所以,也就沒有了連絡的必要了。因此,我不痛了!! 對明成而言,被國家的命運賜死是一種「恭維」!那是她要的愛情。因國家的需要被上皇賜死的皇妃,永遠活在愛子的心中!閃著如暘之子冰點黑子一樣的光芒。最美麗的句點與休止符;超越時空刻骨銘心的愛情!!因為我永遠忘不掉你,寧願被你賜死,恆葬於你心中最深的地方! 如何知道我真的得著了你?就是跟你分手了也不會痛了啊!我的太陽把我賜死以後,我才發覺「消失在他生命裏」也不會痛了!還是我的太陽可以保護我,謝謝你。 把自己獻給您,因為,我是「太陽的作品」!太陽意:我的愛人! 你/妳,傷癒了麼?我,傷癒了!! 我的遺照: 孤獨的肖象「明成皇后」: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y4EVk5Dsvj1M8t3p1qQUFzjIVMdfQAE 2017.5.25 「晴書。愛的傷痕/太陽的作品」 治癒思愛的痛(我的愛人) 全。書。完

網路真人小說,免費小說,臉書小說,真人真事,文藝愛情,科幻玄妙,世界和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