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第1天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

透過鏡子練習,看透自己的內心,看見自己真實的存在,在有意識以來,汲汲營營的為了生活,課業 愛情 工作 家庭 ⋯背負著眾多的期望,不斷的努力向前,而在一步步向前邁進的時候,時常的忘記照顧自己,並漸漸的遺忘自己,遺忘自己的喜好,優秀與自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有能力愛自己,請好好看看鏡中的自己,將看到的內在任何感受,好好的紀錄下來,若是沒感覺,也請紀錄沒感覺,在一天的練習中,每次的練習都會有不同的感受,紀錄下來你的感受。

在此與大家分享我的小習慣,我會將每天鏡子練習的句子、以及觸動我內在的句子,用小紙條貼在我生活中看得見的地方,或是放在手機裡,在一天當中,不斷的閱讀與練習,直到這些句子深入我心,直到我成為那個是,在此提供給各位參考,但是只有第一天提供喔!因為自己著手做、會更值入內在,並且每個人觸動的句子不同。

每天鍛鍊的句子

每天鍛鍊的句子

觸動的句子

觸動的句子

今天的靜心是愛自己

親愛的一起練習的夥伴們,不管過去你經歷了什麼,請在此時此刻,回到自己身上,享受這份愛的流動,好好的擁抱自己,讓愛填滿你。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