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第2天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鏡子成為你的朋友

學著更仔細地看自己,並超越舊信念

昨日鏡子練習第一天,是一個新的嘗試,是一個新的展開,也是突破自我舊信念的開始,是否有人覺得彆扭,不知該如何留言,或也有人在意昨日夥伴們的留言,他怎麼有這個感受,怎麼可以寫這麼多,我怎麼都沒有,為何他們有觸動記憶,而我什麼感受都沒有,請你平靜下來,放下過去的習慣,我們都期待著有一個結果,這是很棒的!但是我們是否又會專制這個果,只能用特定的形式來展現。

若有這樣的夥伴們,請這樣紀錄,不帶任何評判形式記錄下來,因為這就是你的感受,如:看著夥伴們熱烈的迴響,但我卻沒有任何感受,為何我沒有任何感受,是因為我習慣把問題放在外面嗎?習慣向外看,又或者不習慣感受自己⋯⋯

藉由書寫紀錄去看見自己,這是很棒的展現,或許不會馬上有答案,但會在未來的某一刻,你會叮了一下,喔!原來當時自己是⋯⋯⋯

就如現在的我!為了開始大家練習時,可以好好的閱讀大家的分享,並給予適時的回覆,文章是事先打好,並且排定發送時間,在打此文時,全然的相信宇宙的安排,知道此訊息有人需要,而我就執行寫文,給未來會觸動到的你,或是我自己😊

請相信自己,享受練習的每一個過程,當內在有情緒不舒服,那就是最好的釋放與看見,當自己愛滿盈,感受滿溢時,那就好好擁抱這份愛,並將愛傳遞出去。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