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第5天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建立自尊

無論發生什麼問題,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愛自己。看到此句的時候,請將你的雙手交疊,放在你的心輪(胸口中間)請閉上雙眼,去感受你的呼吸,慢慢的吸氣,慢慢地呼氣,你的手感受到你胸口的起伏,給自己一點點的時間,去感受那份流動,然後告訴自己,親愛的我在,我一直都在,(自己姓名)我愛你,我真的愛你,將這份愛送進去你的心輪,不斷的複誦(姓名我愛你,真的好愛你)若舒服時間允許,讓自己帶著這份愛與溫暖,進入夢鄉。可以每天睡前愛自己一下,引導的句子可以更換,讓自己每天都帶著愛進入夢鄉。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