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到廠商主動邀約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本業的其中一項工作,是幫合作通路尋找商品,洽談上架合作
雖然是我主動接洽,但並不代表一定會合作
我們還是會選品
試吃、試用後覺得好的,才會進行後續洽談。

因此《美食開箱》和《飲品開箱》都是試吃的商品
加上本來就立志要當個「即使接業配,也不會全說好話的部落客」
所以試吃後喜歡、不喜歡都真誠分享

身為做事講求利益最大化的金牛座,都已經花時間試吃了
當然要「順便」寫個文and「順便」導購囉~
所以有些商品才會放上購買連結

想不到,在寫了五篇開箱文後,就接到了廠商主動來信邀約合作

raw-image

雖然是互惠合作,但我可是還沒有流量的部落客菜鳥呀!
能接到廠商的詢問,我非常開心!

歡迎廠商們多多邀約喔!(招手)  
只是~我真的會誠實分享心得,好壞都會說喔!
可以接受的廠商,歡迎邀約合作~ 

17會員
73內容數
陰德值不夠+現世報很快,所以不太能說謊。心得為個人主觀感受,不一定與你相同,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