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推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自己情緒很低落的時候感覺到身邊似乎有 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支撐著你以及保護著你,一直在以一種你看不到的力量陪著你前進。然後在你很無助的時候似乎在你生命裡賜給你可以陪你一起前行的人、事、物。


我並沒有特別一個宗教信仰,雖然小時候大約是中大班的年紀外婆常常去教堂會拎著我一起,也曾受洗過但我漸漸長大之後並沒有自己很刻意的去過教堂一直到後來是跟我婆婆和小兒子一起去參加一些小孩的活動,然後也去協助當了志工可是具體的來說我還是沒有特別信仰某一個宗教。


因為我覺得任何宗教只要是教人行善有愛的都是我想要學習跟喜歡的。但是我很相信老天爺,因為我單純的覺得天這麼大所有的神明都在上面所以祂含括全部的祂們。



可能在閱讀這文章的你不能接受,但這就是我內心想法。 前一陣子當我迷茫的時候早上雙眼還呈現迷濛的狀態起床,腦袋還未完全回魂坐在那裡等著烤箱裡的吐司邊滑著手機時卻看到一則文章或一個視屏像是在解答我昨晚的疑問,也或者是在跟我對話一樣的神奇感覺,然後自己心裡總會傻傻的一笑還甜甜的,沒遇過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傻了!但我沒有。


前一陣子我的身體不舒服,具體原因不知道但我看了骨科說骨頭沒問題是肌肉太緊繃,也許是坐的時間太長,也推拿、按摩跟針灸了!但是情況完全沒改善,自認為自己壯得像頭就算是年紀漸長但身體大致上不是有太大的問題,而且本身很能忍痛的我這次居然有點讓我受不了,甚至有天半夜還像是被上千根小針由內往外紮的疼翻來覆去完全找不到任何一個姿勢可以睡覺。


這樣的情況無解,只能利用泡澡、泡腳、按摩、熱敷.....來舒緩。一直拖了將近兩個多月的前兩個禮拜吧!說也神奇了,因為我沒特別信什麼宗教所以之前有去廟裡我都用手拜拜,在教堂外也是雙手合十打個招呼所以真正在祈求時該說什麼我完全搞不清楚,而且我一般都只是跟神明打招呼而已。


或許因為身體不舒服在跟自己對話的聲音被老天爺聽見了,所以老天爺派了一位大神來幫助我消災解難,我記得那天好像接近所謂的“天赦日”一開始是看到一個IG朋友追蹤的文字動態,當它播放完文字影片就自動接著一個影片而我純屬巧合和意外的看著。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概念,可是神奇都就在於那影片裡面出現了有名的謝沅瑾老師在教人家祭拜玉皇大帝的方法什麼求財補財庫,那時候我也只是順著影片看下去,結果奇蹟來了!他接著教人消除業障身體不適(你可以想像得到我的表情跟心裡的呢喃嗎?)我真的只能說我整個傻愣愣呆住了!而且莫名心裡一陣歡喜、感動和感謝。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有總感覺是老天爺要發給我的訊息,你說我傻也沒關係但那真的是我當下的感受。


於是我在看完了那則影片之後,我就在心裡和玉皇大帝祈求祂的幫忙,還因為擔心自己說的不清不楚怕祂老人家聽不懂那一天我說了兩次。怕煩死祂老人家而且我相信祂一定很忙所以我也不敢吵祂,心裡想著反正該說的話我都說了等祂忙了一陣子應該會聽到我祈求祂的幫忙。 祈求完過了兩天其實說坦白的我也忘了這件事了!因為我一般真的很少刻意去祈求什麼事情。


但是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那樣的跡象。朋友問我身體狀況腰痛不痛?腿還會不會不舒服?欸~我細細的感受一下自己的身體,那疼痛居然不存在了!注意,是“不存在”。


身體上的不適感它消失了,雖然有時候某個角度或姿勢還是有一點不算正常的感覺,但是跟之前相比那已經不是不能忍受的痛了!也與之前的感覺不一樣了! 就感覺到漸漸的再恢復正常中那樣。我只能說是“太神奇了!傑克”啊!應該是要說“太神奇了!玉皇大帝”。


回想從小到現在,自己雖然不是個特別優秀的人,但是我也活的很自己比尚不足比下有餘的生活。也許也經歷了許多大家所謂的人生課題,但是也都很順利的打怪成功因此,我特別感謝老天爺給的課題(好啦!儘管當下可能抱怨過,但我抱怨完也都欣然接受)而且我打從心底覺得我是被祂的愛給保護的小孩,是不是因為這樣的信念所以才會在生命裡常常感受到這無形的力量圍繞呢?

19會員
32內容數
活得簡單與單純、付出真心與真情 懂我的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何必解釋 大家好我是新手獨角獸,喜歡隨手寫文章請多多指教,包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獨角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時刻都在體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必須學會斷捨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讓心與自己對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也曾是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躲貓貓的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看不見的寶物離開加拿大來到台灣之後,我就踏上了我的鼻子過敏之路。 以前在加拿大從來沒有過敏問題的我,一開始對於不停打噴嚏,眼睛不斷流眼淚,時不時手也會因為不知道摸到了甚麼而突然變得又癢又腫,完全無法適應,而且也會因為這些身體上的小毛病,讓我的心情備受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3-20
看不見的城市:古羅馬圓形劇場where the language is not your own and you are forced into yourself in a special. ——Robert Penn Warren 我的耳朵不再有語意干擾,心靈變成透明;汽車、建築物、溫熱空氣、酒和麵包的味道於焉慢慢清晰。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01-27
看不見的危險 – 病毒如何透過氣膠傳染第二波疫情重創歐洲,各國再次進入疫情緊繃。根據11月12日的數據,瑞士日內瓦每十萬人有185人感染確診,喻為人間天堂的瑞士儼然是疫情重災區。 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戴好口罩,這已是耳熟能詳的防疫守則。除此之外,我們還能做什麼來保護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20-11-12
看不見的溫柔清早,貓還沒喵喵吵,我就莫名其妙早起、然後莫名其妙的早出門,然後莫名其妙的想提早一站下車走走(喔!今天比較冷,還忘了帶外套) 公車站名"公教住宅",旁邊是富錦六號公園,隨意瞄了一眼後正轉身往公司方向前進時,注意到一對年老的夫妻坐在椅子上,吸引我的是那像棉花的白髮,很漂亮。 不知哪來的好奇心,想觀察一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0-10-06
看不見的牆我們的腦中有什麼? 有一片的牆,而且是透明的牆,我們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但它站在那裡,擋住我們通往創意之路! 蜜蜂與蒼蠅哪個腦子好? 實驗室拿一個廣口瓶,瓶底朝向陽光。然後放蜜蜂進去,看牠飛不飛得出來?蜜蜂會朝陽光面直直飛去,撞到瓶底,牠就再飛一次,再撞一次……這樣重複到力盡而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09-15
看不見的星辰這個故事也許有些駭人聽聞,但原諒我必須趁還可以的時候,將它紀錄下來。如果有一天我不見了,那麼一定是我也進入只有怡情才看得到的世界了。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0-05-05
看不見的敵人 三月二十一日。英國牛津。居家令實施一周後的一個晚上。
Thumbnail
avatar
進擊的拜仁
2020-04-16
看不見的因素更重要理解市場裡各種看不見的因素,是幫助投資人避開風險的重要修練,例如市場熱絡氣氛,媒體封面的專題報導,都是重要的風險線索,這些看不見的因素,對於投資的安全是更重要的因素,但也因為看不見,讓投資人有盲點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9-12-25
看不見的新衣,看得見的羞恥——掀開國王的新衣安徒生將揭穿新衣「祕密」的人由原本的非洲人改成一名小孩子,這改動令整個故事的視點由成人轉為兒童,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童言無忌常使人捧腹,同時感受到一種當頭棒喝的不快,能營造諷刺(Satire)的效果。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19-09-12
看不見的新衣,看得見的羞恥<p>台灣殿堂級兒童文學家林良老師認為,兒童文學貴乎用淺語、最簡潔的語言文字,寫出最有層次的故事,猶如一個多層的蛋糕,中間加進不同的食材,在大快朵頤之餘,亦能品嘗多層次味道,〈國王的新衣〉就是這種令人齒頰留香的糕點了。</p>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1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