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𤠣子的一生」的心理、愛情分析文集(懶人包)

穗波心理師
發佈於愛情之屋 個房間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配合本集podcast(8/25發佈),茲將關於「山道𤠣子的一生」的心理、愛情分析集結在此,不會散落各處,以利讀者及podcast 聽眾「抓𤠣」。

閱讀後,若有任何心得想法、歡迎留言喔。

1、幹!使用錯誤的虛榮心讓我變成「山道𤠣子」

2、「性能再好,沒技術也只是個渣 」—談山道猴子的心理溯源

3、我就只是交個朋友而已?-談伴侶之間是相互歸屬而不是相互佔有(以山道𤠣子情傷為例)

4、你怎麼想就變怎麼樣-談山道𤠣的第二段愛情

 以上四篇,就是我對山道𤠣子的心理、愛情觀察,也可說是這隻猴子教給我們的事。

追蹤「穗波心理師談情說愛」FB粉絲專頁,可不定時收到「今日文章」及podcast預告

收聽「穗波心理師談情說愛」podcast(專門談愛的podcast )




159會員
264內容數
歡迎來到「穗波心理師」沙龍。這是一個「生活、家庭、愛與人生」的領域,關注親情、愛情、婚姻、家庭及人生議題,先祝福大家都能遇見幸福、圓滿伴侶關係及維繫家庭。 我是執業臨床心理師,歡迎對上述議題留言,讓我可以用心理學的概念與你討論,或提出建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你介紹自己,讓我有機會更認識你、一起交流成長,人生路上不寂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