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想談戀愛的日文歌推薦 2023 8月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平常日文歌幾乎只聽有看的動漫的OP ED

最近有了"是時候開始好好接觸日文了"的想法


因為我個人比起正規的讀寫學習

"聽"這個動作,對我來說更能加速培養我對該語言的語感

現在看個動漫都刻意認真去聽單字並猜測可能對應的中文字幕是什麼🤔

當然正規的讀寫學習還是必須的,只是我預計等找到工作之後,才比較好安排線上家教視訊學習的時間😄


因此開始比較主動點擊Youtube推薦的陌生日文歌

偶然點到了一首非常投我取向的歌

我才再認真看了一遍MV內容

阿~~~真的是滿滿的、讓人想談戀愛的優質MV阿🥰

整個人都春心蕩漾了起來呢~

真的是在連續聽了一個禮拜之後,決定在此做個心情紀錄,並推薦給有緣點進這篇文的大家!


記錄人生路上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