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第18天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收你的富足

有一個許願池,只要將錢幣投入池中,願望就會實現,有人半信半疑的,拿著錢幣認真瞄準,哇!沒進,他就略有脾氣的,再從口袋拿出一個,再投一次,越投越生氣,嘴裏一直說,怎麼投的進,騙人的⋯⋯ 之後換另一個人投,第一次沒進,他笑笑的說,我可能太用力了,第二次他說這次太高了,第三次他說哇!差一點點,第四次說我掌握到訣竅了,第五次謝謝給我,這麼多次練習的機會,第六次 進了他說,我就知道我可以。

當妳相信自己,敞開樂於接受時,你對自己永遠有耐心,你有用不完的點子,內在飽滿,總是充滿著喜悅,有源源不絕的,豐盛與愛向你靠近。

敞開你的心,接受富足與美好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