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第16天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療癒你的關係

在這輩子當中,是不是沒有說過這麼多的我愛你,有沒有覺得,其實也沒有這麼難,過去的我曾經也求神問卜過,深怕自己做錯了一個決定,到處問希望得到最好的指引,而實質上,自己才是那位引路人,透過療癒自我的關係,去突破框架,當意識轉變了,未來的路途也就不同了。

我在寫文章時,我處的空間中,散發著糾結的氣息,有2個人不斷的在討論著,有這麼一點點小緊張的事情,我的心很平靜,耳朵很熱情,我深深的吸口氣問自己,我要離開嗎?內在回答,他們只是用他們所能表達的方式,表達他們自己,你也就可以很自在,欣賞他們的風格,他們會找到自我出口的,而我就瞬間的再回來文章中,專注我的書寫,專注自我內在力量,不受外在影響,將自己包圍在愛的份圍中。

用愛去探索世界,會覺得這世界很有趣,每個人都有著,自我獨特的展現,只要帶著欣賞的角度,去欣賞他們,尊重他們做自己,尊重他們所需的學習。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