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越愛越痛?我們的關係出了什麼錯?重新檢視依附關係難題,打破惡性循環並重建親密感的伴侶諮商自助指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3會員
900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延延聊電影|《呼叫愛美子》|小小的一顆心,可以承載多少痛|台北電影節(8月18日正式上映)母親拾起雙葉幸運草送給愛美子的舉動,好似森井勇佑導演拾起今村夏子的故事那般幸運,幸運的是這段殘酷的成長物語被溫柔地唱了出來,成為對講機另一頭接收的綿綿細語,傳入耳內迴盪在我心底。特別推崇導演對於主角的詮釋,小心翼翼地呵護著「愛美子」的獨特性,而非強調她與同儕的差異性,沒有洗澡的味道、光著腳丫的步伐、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7-06
原作者1月來台《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 時間會撫平傷痛,卻不會沖淡對你的愛。《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改編自日本作家八目迷撰寫的同名輕小說《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曾獲得 GAGAGA 文庫部門審査員特別獎與《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0》文庫類別第 9 名。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17
錯把依賴當親密,小心越愛越孤獨、越愛越孤立。心理學人:在穩固的愛情基礎裡,正是建構自我複雜度的好時機。錯把依賴當親密,小心越愛越孤獨、越愛越孤立。心理學人:在穩固的愛情基礎裡,正是建構自我複雜度的好時機。 文章摘要: 一、當孤獨、社交孤立遇上了愛情 二、聖路易斯大學心理學家的研究 三、心理學人:在愛情的基礎上,建構自我的複雜度 當孤獨、社會孤立遇上了愛情 孤獨 社會孤立 聖路易斯大學心理學家的研究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人
2022-06-23
{腐堡}越愛越…之莓好的誤會「喔⋯不錯喔⋯⋯昨晚很幸福喔⋯」陳定霖吹著口哨,雷達眼仔細掃射著來人。 「噗⋯⋯」王文興看到眼前坐下的人,喝的一口水沒忍住,不小心噴了出來,他嗆的開始咳嗽。 「切!什麼不錯?一大早就什麼邪惡思想?」以言斜個白眼吐槽。 「還有你,文興你也太噁了吧!口水噴到我了。」以言嫌惡的擦擦手臂,髒死了! 「我說的
Thumbnail
avatar
萌寶與腐堡
2021-07-14
{腐堡}越愛越…之我的草莓怎麼⋯⋯怎麼會這樣呢?⋯⋯葉以言一臉錯愕地在鏡子面前照了又照,目光都停留在同個地方。不要誤會是他太自戀,實在是不得已才會拼命看著鏡子內的自己⋯⋯的脖子。 呃⋯⋯他被種草莓了⋯⋯疑似草莓⋯⋯以言雙手埋進頭髮用力地撥亂,一臉苦惱的大喊。「怎麼辦?!我完蛋了!如果被李允新知道的話,我會死的!天啊,怎麼辦啊
Thumbnail
avatar
萌寶與腐堡
2021-07-07
【閱愛情】我們沒有在一起因為曾留下不可磨滅的傷,我們努力的療傷、努力遺忘、努力堅強、努力找回自我、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然後有一天,忘了傷、忘了遺忘、忘了堅強、忘了要找回自我、忘了要讓自己過得更好———是因為,我們真的把自己過得好了,從我們,活出了自我!
Thumbnail
avatar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2021-03-26
【閱愛情】不再相信童話當我們看「在世界的忠呼喊愛情」時,心中再也泛不起漣漪並存有懐疑時,童話早已離棄我們了吧!
Thumbnail
avatar
黛安的簡單生活,以及閱讀
2021-03-21
越愛越美麗 —《請回答1994》最終章 我們都在愛裡成長,也因為愛而變得更美好。 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小女孩長大的痕跡,從那個抱著布偶跟著哥哥跑的小女孩,出落到對哥哥開始產生異樣情愫的初戀,經歷過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有了一個可以互相守護並愛著的人,現在正要往人生的下一個夢想前進。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0-10-23
影評▕ 《怪胎》- 因改變而凋零,壓倒愛情的焦慮,為何我們總是越愛越慌? 焦慮,壓倒愛情的那根稻草,人們在愛情中總被焦慮淹沒,安全感不足,剔除對方的不當行為,更是因為對於自我價值的信心低落,心中的恐懼與懷疑,如同詛咒般的耳邊細語,不斷述說著難以承受的焦慮真相,我們不值得被愛,即使談上一場非同小可的愛情,心底仍舊無法真正地相信自己值得被愛,這就是電影《怪胎》的主軸。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0-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