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洛普優勢測驗」如何投資優勢?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回應上一篇蓋洛普優勢測驗」我如何運用天賦!?對於Top5已經有初步的認識,接著要開始思考如何運用及投資在自己的優勢(天賦),為自己留幾分鐘思考及寫下以下幾個問題的答案 :

  • 你當前面臨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 你最近需要完成什麼目標?
  • 列出你最近需要完成的「五項重要任務」
  • 你可以運用哪些天賦,完成這些任務
raw-image


回顧一下自己的Top5然後如何投資我的優勢?

💛你當前面臨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我最大的挑戰就是現在尚未找到方法善用「體諒」這個優勢。

💛你最近需要完成什麼目標?
兼職然後賺取上專業課程的費用,更深入了解自己要如何善用「體諒」的優勢,減少自己因為「體諒」而容易情緒內耗的煩惱,並且從工作中探索需要達成什麼樣的"價值",才讓工作不僅僅只是工作。

💛列出你最近需要完成的「五項重要任務」
1.在生活中額外賺取兩萬元,有能力來繳交學習費。
2.把最近學習到的知識及相關專業,寫在方格子不斷地分享及輸出。
3.完成一幅有能量以及符合餐廳老闆需求的流動畫作品,並且賺取50%的毛利。
4.九月產出兩幅流動畫作品並且分享到社群媒體。
5.透過上課及學習把「體諒」的優勢轉化為自身的專業。

💛你可以運用哪些天賦,完成五項重要任務

可以透過「蒐集」以及「責任」來完成這五大任務
「蒐集」幫助我吸收新知識,「責任」督促我可以產出新作品及文章。

詳細的寫出來自己想做的事情並且具焦事件要達成的目標,10月中旬我會回過頭來檢視一下自己完成的進度~~哈哈希望我可以不斷產出。

歡迎大家給我❤️❤️❤️❤️讓我有動力繼續寫下去!!

Gallup Access 蓋洛普網站:https://my.gallup.com 

15會員
8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