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 4-2 認識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京」一個熟悉的名字出現在我常上線的交友網站,這不是婆婆的名字嗎?但怎麼可能呢?應該只是同名而已。我心裏不斷的嘀咕著。

但好奇心作祟的我依舊點了進去,發現還真的是婆婆,然而我不但沒有要關掉反而更想繼續一探究竟,我點開了最新的短片,發現畫面中的婆婆身材曲線凹凸有致,加上微微豐腴的樣子,實在非常吸引我,雖然我知道婆婆因為健身的緣故,本來身材就不錯,但不知道原來如此誘人,看著看著我的小穴不自覺的濕了起來……

好想跟婆婆一起玩~腦海中不斷浮現互相纏綿的場景,但又不敢和婆婆直接挑明,於是我用了「小可」這個暱稱私訊了「美京」。

日復一日,每天只要有空都會上線與婆婆聊天,我倆原本就聊的來,但沒想到竟然與婆婆有著如此相同的癖好,但都僅限於文字……

每晚下班後與老公簡單寒暄,並目送他出門上班後,就馬上迫不及待的上線,時而觀看婆婆的直播,時而與她聊天,每每如此總是不自覺的撫摸自己,並放鬆的達到高潮。

那天下班後看到老公在桌面上留下的字條「禮拜六媽媽會過來一起吃飯」,而我內心及期待又緊張。很快的到了見面的那天,婆婆穿著一身貼身短裙,而我看到的那一刻,小穴馬上不自覺的濕了起來。

「可可,妳氣色不錯欸~很紅潤哦~」婆婆說到。

「沒……沒有啦~媽媽妳過獎了」我害羞的回答到。

「哎呀~這麼久了還會害羞~真可愛」婆婆邊說邊牽起我的手進到客廳,而我心跳也如同觸電般起伏。

由於許久沒見面,婆婆拉著我的手與我一同坐在沙發上,和老公三人聊天敘舊,而我也盡力的壓抑自己內心的激動。

【媽~你今天就住這吧~明天讓可可帶你去逛街】老公跟婆婆說道。

「好呀~那我先去沖個澡」媽媽回答到。

而我藉由送浴巾的名義站在浴室門口欣賞著婆婆性感的身材,一邊將手指放入小穴撫摸。完全沉浸在幻想當中,絲毫沒有注意到婆婆已經洗好了~

「我先出去一趟,你們可以先睡,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處理好」老公接完電話後就跑去公司了。也把我從幻想中拉回了現實。

「怎麼樣~還舒服嗎~」突然我覺得有手指輕觸著我的下巴。

「阿……沒有,這……」我被婆婆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結巴。

「妳站在外面看我洗澡,還自己自慰……還一直叫著我的名字~是嗎小可」婆婆挑逗的說到。

「不……不是這樣的……媽……媽媽你聽我解釋」……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