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 4-1 秘密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老公結婚多年,雖然甜蜜,但也少了一點新鮮感,而我們彼此之間都為了工作努力打拚著,而我心裏一直存在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與老公平日作息剛好顛倒,白天我去上班,而下班後則由他去上晚班,因此我們倆之間見面的時間往往大都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甚至無法一起上桌吃頓飯。我們彼此約定假日的時候一定要放下手邊的工作,一同出去走走,維繫我們的感情。

然而最近老公因為長期的大夜班導致身體狀況不如以往,所以假日的時候就鮮少出門,讓他好好休息。加上我的工作逐漸增加,加班已經成為了常態。假日的時候就跟姐妹到處去逛逛,漸漸的與老公似乎沒有那麼親密了。

那天加班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一如既往的看著老公留在桌上的留言:「我要出差囉~禮拜天晚上才回家,不必準備我的晚餐」,我長嘆了一口氣,決定讓自己好好放鬆。於是久違的將浴缸的水放滿,讓自己好好泡個澡。

我脫去一身上班的套裝,簡單的沖洗後,躺入浴缸,享受溫水包覆全身的感覺,手指在身上來回游移,用指尖感受著水的溫度。

這時候手指不自覺的在胸部上來回撫摸,呼吸也逐漸的急促起來,手指也慢慢的伸入小穴,閉上雙眼,發出輕微的呻吟聲。彷彿時間靜止,用指尖與自己來場深度交流。呼吸逐漸急促,很快的我高潮了。身體也放鬆的泡在水裡。洗好澡後圍上浴巾,來到臥室想要好好回味剛剛的感覺。

等等!我突然意識到,剛剛自慰時腦海裡浮現的竟然不是老公的樣貌,而是出現姐妹的性感模樣!

為了要驗證自己的感覺,於是我打開了平常看片的網站,發現真正吸引自己的竟然是女女的主題!我對於男性的感覺已遠遠不及。而我也偷偷的註冊了一個秘密的網站,在上面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姐妹……

然後那天竟然發現……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