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的建立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足夠相信你,所以沒有遲疑。」

這是最近聊天內容裡,學到的經驗談。

有時候,我們可能也沒有發覺,其實是足夠信任帶領著我們快速決定一件事情,也許建立起你信任的是身邊的人、也或許是你眼見為憑遵循漸進而成的信任。

我和你相處的時間裡,因為對你的了解以及珍惜,鞏固了彼此的信任,只因為是你,所以我毫無質疑的選擇了信任

在我這段時間的觀察下,看著一點一點的改變著,事實說服了自己的信任

前者是,我相信你那份為了我著想的心,就像我也一直會為著你著想那般。
後者是,結局證實是可行的,那我也應該讓自己落實這可能性。

信任-是果斷決擇的原料,明確-是推動執行的首要,而質疑-卻是中斷所有可能性的存在。

在你相信誰的當下,其實你先相信了你自己,因為相信自己不會判斷錯這人對待我的真誠,所以進而毫不質疑的選擇了信任他。這是自我認知不變的定律,所以若當你茫然之際,或者失去了信心的時候,記得,告訴自己要相信自己,那麼你才能看見前方可行的方向因為相信所以會告訴自己「我可以」

一句我可以,是前往目標的跳板,而這個跳板則來自於你的心裡,我會帶著信任明確目標去屏除任何質疑的可能性,果斷成長、充實內心進而達成目標。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