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暫時保留的疑惑

2023/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3.09.08 ,補習班的櫃檯

食用情緒:對於近來自身的反思


「因為已經快脫離受保護的年紀了啊」——他如是說著。

從今天開始,我正式展開打工的生活——

雖然比起一般的打工來說,這份工作真的算不上什麼。

如果把選擇去打工的目的說出來,大概免不了收到很多不能理解的目光。

就像是昨天早上的教程課裡老師假設大部分的學生都是為了取得教師資格而來一樣,會去打工應該也是為了錢吧?

不過我這兩題的答案很可惜,都不是正解。

一題回答為了體驗打工的感覺,所以領時薪的我一週只工作五小時就好。

因此我不會主動加班,也不會渴望多上點班。

而另外一題,則是真如老師提供卻迅速被自身否決的其他答案,為了了解教程上的是什麼⋯⋯這直接超脫現實層面了啊~

諸如此類,與正解不符的答覆也不是頭一次出現了。

也許,我就是有那麼一點點和別人不一樣⋯⋯吧?

或其實是很多點?

畢竟就連我自己也搞不太懂自己的想法——

到底是為了反對而反對,還是為了自己而反對。

這些問題真的會有一個合適的解答嗎?我想知道。

3會員
109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