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品中生的手印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090923

自從在太玄元帥與神農面前筊杯之後,知道我需要每天打坐修行。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情的話,早上起來後第一件事情以及午餐吃完後,我都會進行20-30分鐘的打坐冥想。

這個中午吃完飯後,我就開始打坐。一閉上眼觀世音菩薩又來給我上課了。祂教我把我的兩手放在心輪上,就是療癒自己的功效,而我也在現實世界中照做了。果然感覺到心輪在發熱,暖暖的很開心很開心很多愛。

然後祂說『你以後就依照這樣的方式做顯化冥想,這樣子顯化速度會更快,來,試試!』

於是我就按照祂說的方式,把兩手放在心輪上,從心輪散發出愛與光與感恩,然後用Master Sri Akarshana所教的方式,想像在第三眼這邊有一道很強的光,光裡面有一道門,打開這扇門後走進去,就是我想要創造的未來。這個方法果然有差,把兩手放在心輪上的時候有很強的Emotion,而顯化冥想正是需要這麼強烈的Emotion,觀想完未來之後,在從原路走回來,關上門,從第三眼回到自己的身體中,然後再跟觀世音菩薩繼續修行。

我問觀世音菩薩『我家的Bourbon做完手術後舔他自己的傷口,現在發炎腫了一大塊紅紅的,剛剛你教的那個療癒方式,我可以用在他身上嗎?』

祂說『可以啊,你可以在現實世界中做這件事情,也可以在這個維度做,但在這個維度做會顯化的更快。』

我明白了,那當然在這個維度做。於是我看到我自己的靈魂站起來,離開我原本在打坐的身體,往後離開健身房,走到客廳,在Bourbon面前蹲下來,把我的手放在Bourbon開刀後的腿上,在我的冥想裡面又冥想了Bourbon傷口已經好了的樣子(沒錯!兩層的冥想,觀想中的觀想)。然後我把手放在Bourbon的心輪上,做完之後,我往回走,回到我的健身房裡面,回到我的身體後坐下來。

然後我又回到了觀世音菩薩這一邊,很難得的,觀世音菩薩來到我的正前方(因為祂平常都在我的右前方),然後我突然感覺我的雙手有一股sensation想要做一個動作。

我問祂『這是要幹嘛?要在現實世界中照著做嗎?』

祂說『對』

於是我在現實世界中我的雙手做了這一個的手勢。然後我就感覺到我的下方出現了一個蓮花,我在一個很亮很亮的地方,然後有好多好多的觀世音菩薩跟我一起做這個動作。於是我感覺到有能量,從天上以及地上,透過我的手指,進到了我的身體中。

然後,我的額頭上出現了一個我不認識的文字,這又是啥呢?感覺上像是梵文,但我也不到梵文長啥樣,但就感覺是梵文。

就這樣做了不知道多久,手很酸,而且太好奇我做的是什麼手勢,以及我頭上的標記是什麼,於是我就結束冥想,回到現實世界中,衝上樓,打開電腦來Google一下。

下品中生

下品中生


我所做的手勢叫做『下品中生』的『來迎印』

什麼?!聽都沒聽過。

於是我google了一下,下品中生的意思。

Google裡面的文章是這樣寫的:『下品中生要在莲花中六劫才能够花开见佛,这是《观无量寿佛经》里面给我们讲的。实际上,这个花开见佛的概念就是指「明心见性,见性成佛」。所以往生到西方极乐世界之后,当然,我们没有开悟就先往生了,生在凡圣同居土,甚至可能是下品下生。在那里头修行、闻法,还是一样可以见佛,但是见的是佛的应身,应化身,不是见佛的报身。只有在实报庄严土才能够见到佛的报身,那佛的报身是极其的广大,只有別教地上菩萨才能够见得到。』

ok..... 難怪我看到蓮花。蓮花中的六劫又是什麼?這個有點深奧,目前肉體不懂,應該就是我還是會繼續輪迴六次才會成佛的意思吧。可是,我有想要做這件事嗎?還是這是我靈魂想要的?

我又google了一下額頭出現的梵文,只有查到第三眼的梵文是這樣आज्ञा,但我也不記得是不是這個標記,反正沒看過就對了。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