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的選擇負起100%的責任 

經歷過這個事件後,我深刻的學會了『接受』生命中發生的每件事情,情緒便能夠較穩定的維持在平靜中。
接受並非出自於無奈,而是清楚明白很可能在這件事情發生前我們已透過看似無關緊要的選擇,或是內在的信念而吸引與創造了這些事情的發生。
raw-image

『抗拒,產生了摩擦而使你痛苦;接受,是促使轉化的潤滑劑。』

幾年前,踏上靈性道路不算長,天使們對我來說就彷彿導師一樣,總透過生命中發生的事情,教導我深刻的體會。

有一次夏天,我去買了芒果雪綿冰,就在我剛拿到冰的時候,手機響起。

媽媽要我去買菜回家,當時我焦躁的想,如果我買完菜再回家,冰就融化了。

但我又不想要回家後再跑出來一趟,所以我就急匆匆的到全聯買菜。

沒想到趕回到公寓騎樓停車後,才發現剛塞進口袋的好幾百元不見了!

當下我立馬循原路回去找,但卻找不到了。

巨大的憤怒湧上來,覺得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那種被憤怒的情緒佔據的感受很可怕,彷彿上癮般的令人耽溺於那樣破壞性的能量中。

思考變得激昂,想將責任推給他人,覺得都是媽媽那時打電話要我買菜的錯,所以才會遇上這種事。

在極度的憤怒與怨天尤人的情緒中,我聽見天使說話了。

祂輕柔地說:「你知道你為什麼這麼生氣嗎?」

處在情緒漩渦中的我,哪裡知道為什麼呢?

光是面對眼前這糟糕的事件和失落感就夠煩的了。

天使接著說了一句話,平淡卻直指核心:「因為你在抗拒它已經發生了。」

祂又說:「你先接受它已經發生了,接受它確實存在你當下的生命裡。」

於是,我告訴自己,我接受它已經發生了。

不可思議地,原本那股幾乎要爆炸的怒火,在我坦承接受的瞬間,急速冷卻到恢復平靜。

這兩者之間的感受差異實在太大了,大到我無法忽視這瞬間的轉變,直到現在依舊令我印象深刻。

當我恢復平靜,天使接著又說:「當你撿到錢時,你會覺得幸運,相對來說那就是別人的不幸,那麼你掉錢的這件事,也可以說你將幸運分送給了需要的人。

那麼就讓這件事情教會你要為你的選擇負起責任,當時選擇不回家一趟再出來的是你,所以你參與了這件事情的創造,不需要去責怪他人。

透過這件事也提醒你下次金錢要收好。」

經歷過這個事件後,我深刻的學會了『接受』生命中發生的每件事情,情緒便能夠較穩定的維持在平靜中。

接受並非出自於無奈,而是清楚明白很可能在這件事情發生前我們已透過看似無關緊要的選擇,或是內在的信念而吸引與創造了這些事情的發生。

而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其背後在運作的神聖意志,等待著我們去接露藏於其中的祝福。

若你的意識提升了,思考的範圍增廣,你就能夠注意到確實許多微小的選擇與內在的信念彷彿無形的絲線,將許多相關的事情串聯在一起,最後顯化成你眼前的問題。

但大多數人,意識到時,問題早已呈現在眼前,更糟的是不願去面對它,而選擇逃避。

於是,滾雪球般,這課題不斷擴大,直到有一天你無法再逃避了,人們才會被迫去面對,才會去學習其中應該學習的課題。

有意識與覺察的人,則能夠在許多細微的選擇與信念中做出修正,在最小的壓力中跨越了這些靈魂想要體驗與學習的課題。

當你能夠不再怪罪於他人,不再將自己視為受害者,願意負起發生在自己生命中的事件100%的責任。

你便會開始拾回內在創造的力量,你會在意識上有大幅的躍昇,與內在智慧取得連結,如先知般更全面地看待生命,也能夠看到許多事情發生,確實都有跡可循。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