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可自己的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周真的經歷一小番波折~沒想到在即將要出國的環節,在咪挺被說數據量少... 仔細想想自己這兩個禮拜不努力嗎? 絕對不是。只是中間耗了一些時間除錯和處理失誤。我實際上的實驗量是今天所呈現的兩倍,只是前面的不能用。但也不可諱言,今天給老師看的成果真的不是很好,而在無預期的狀況下被念,一開始真的挺難過,小小哭了一下~

想了一下自己究竟是因為甚麼而難過呢? 有很大一部分是委屈。委屈自己的努力沒有被看見,也委屈自己已經忙成這樣了卻沒有得到好的成果。後來心情平復之後,覺得不論他人怎麼想,最關鍵的還是我對自己的認可。我這段時間經歷了甚麼,只有我知道,也只有我感受。不論外界如何波瀾,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並且認可自己的努力,是最重要的事情。好好享受接下來的假期,假期結束之後繼續努力,相信一切都會落下好的句。

    離開校園踏入職場後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感與所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