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寫 #16/365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日一寫 #16/365

我在日記懺悔又吃了一大塊蛋糕時🧎🏻‍♀️

寫下了今天這一句話

/

因為我發現嘴饞吃完後的我

其實並不開心

有飽足啦、但應該沒有滿足🫥

.

有的反而是自責、懊悔、以及咒罵自己:

都已經胖成這樣,晚上還不節制的吃

是要怎麼樣瘦回去🙄

/

我想吃東西是件好事

吃完要開心才是美食


與其吃完讓自己更不開心

倒不如別吃了,至少心情不會負分疊加

/

接下來吃東西前,我希望自己會記得問我自己:

「這東西吃下去,我會開心嗎?」


應該會有不一樣吧😌☺️


#情緒胖 #handwriting #手寫 #育兒生活 #自我成長 #堅持 #新習慣 #媽媽日常 #媽媽成長日記 #全職媽媽 #寫日記

情緒胖
情緒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