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計劃好簡單 實行計畫好難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計劃對我來說很快樂沒有難度

但是能不能實行這個計畫又是另一回事了WW


我總是在做計劃的時候充滿幹勁

但是實行的時候一想到要按著步調走

一股莫名的擔心跟焦慮油然而生

我不知道我的焦慮是來自於怕自己無法成功完成計劃?

還是沒辦法持續的執行每天的步驟?

會不會是我有個叛逆的靈魂 就是天生不跟著計劃走?

還是是懶惰的我 拖住了我的腳步?


總之我好羨慕那些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做著同樣項目的"職人"

那股熱誠是...怎麼來的呢?

為什麼不會放棄 為什麼不會喊停?

能夠一直一直做下去

好羨慕阿......

這家店的飲料好漂亮~

這家店的飲料好漂亮~

我有個職人朋友WW

有天他跟我說"他也很羨慕我嘗試各種東西的勇氣。"

我們互相羨慕著對方沒有東西呢XDD真有趣WW

我沒想到我的三分鐘熱度能被這樣解讀 他真是天使QQ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