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我還躲著那顆球

還騎著腳踏車

無憂的晃

用力的跑啊

去搶鞦韆


還為了一些無聊的小事

氣得半死

不跟哪個人好

計較刻在桌上的線

誰超過了

就要被捏


我不知道沒有目的的旅行

在意識到方向時

就會突然沒有力氣


忘記那些變化

自我是在奮力的干擾

要進入一種冥想

跑啊跑啊

將所有分裂的視作一

跑啊跑啊

慢慢的跑盡自己

跑進世界裡

    0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IARY 20160903 〈Q9-164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無心插柳的更新優格〉 因為吃到不知要吃什麼,|是請媽媽幫我買布丁、優格,我將兩者倒入不鏽鋼碗,加上父親不之怎麼弄的「煮沸過的愛玉」沒什麼料,家在一起在加上後片上的巧克力碎粒成了更新版的優格。 優格是蔓越莓口味「酸酸的滋味」加上「原味小布丁的甜與愛慾湯的甜」還有「巧克力的苦甜」字調飲品樂在其中,也同時體會生命滋味。 優
    avatar
    小熊
    2021-07-07
    〈無名的情詩〉〈無名的情詩〉 想在無垠無涯的曠野中找尋一個人 想在百萬的塵世中 牽掛一個人 心痛心酸哪怕憎恨都想感受一次
    Thumbnail
    avatar
    河流
    2020-12-14
    〈影音食譜〉蜂蜜檸檬優格司康,五種材料簡單做!|鬆餅粉偷懶配方,無蛋無牛奶我的檸檬司康以鬆餅粉取代低筋麵粉與泡打粉、優格加新鮮檸檬汁替代牛奶與雞蛋、蜂蜜取代糖。材料簡化了,但滋味不減反而還更豐富!就算不夾果醬也非常好吃,不過我自己還是喜歡夾一點有鹽奶油,多了鹹香與奶味吃起來更有層次。材料步驟都很簡單,做了絕對不會後悔!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0-11-26
    〈無以復加〉同樣的傷口重複劃開,我們在同一個問題重複上演懷疑的戲碼,那些極盡折騰自己的努力原來於事無補,我才發現那本自己用力留下刻痕的日曆,早已四散,於空,於地。
    Thumbnail
    avatar
    懸紅
    2020-10-29
    〈無聲〉有雷影評看電影時挑了個四週都無人的座位,這也讓我能夠比較有空間能夠頻率的移動我的肢體。在觀影過程中,數個懸而未解的謎題逐一被拋出來,我也頻頻因為被牽動情緒而改變坐姿。這部影片的節奏感十分良好,看得出剪接的功力非凡。 一部影片要是牽涉的主題太沉重,那便容易在劇情節奏上較為壓抑、沉悶,但處理教育、自我認可、性侵
    Thumbnail
    avatar
    先塵
    2020-10-26
    〈無題〉漸漸迷失了信念,我不懂一切究竟是無心傷害,還是......
    Thumbnail
    avatar
    懸紅
    2020-08-11
    〈無國境時代〉或是〈無國界時代〉? 淺談同形異義詞「國境」應如何翻譯2018 年 3 月發行的 AKB48 第 51 張單曲中,收錄了一首和坂道系列合作,以「坂道 AKB」名義推出的曲目——《国境のない時代》。歌曲一公開,網路上中譯四出,儼如雨後春筍。在這些良莠不一的譯本中,歌名的中譯出現了兩種版本,其中一個版本照搬漢字,譯為「無國境時代」,另一個版本則抽換了詞面,
    Thumbnail
    avatar
    鮮奶綠大叔的日語工作室
    2020-01-10
    〈無題〉比起一次次臆測失敗的人性 對生活的厭倦似乎有跡可循 它不用貫穿街頭巷尾 也不是驚天的一道悶雷 而是一朵活鮮的花 枯死在我眼前 埋頭走路 別人說話的時候 把情緒拋在腦後 冷飯不用微波 紙飛機收進衣櫃後 再也沒有拿出來
    avatar
    許方
    2019-11-27
    〈無愛日記〉就這樣成為愛哭泣的棉絮,在夢裡放聲大哭。
    Thumbnail
    avatar
    懸紅
    2019-09-17
    〈無傷大雅〉 〈無傷大雅〉     一盆植物 被妳親手淹死   一枝筆 沒辦法說出話   一支菸 遮蔽碩大的夜景   我無法在每次做愛 都感到快樂   或許被愛 能夠恨很好   有人踐踏草皮 貓被......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