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你們不用補班嗎?|北漂女子圖鑑005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很流行「島內移民」,看到很多人分享移民到比較宜居的城市(高雄、宜蘭等)。

我偏不,我是移民到台北市!

歡迎來到《北漂女子圖鑑》,努力週更!

北漂女子圖鑑005:台北人,你們不用補班嗎?

最近真的太忙太累,因為年假還剩很多,所以決定補班日給自己放假。

另一方面是陪partner去拿他新訂的iphone 15。

想著補班日休假可以換到像休平日一樣愜意吧~

殊不知!!!!台北101人山人海....

都是預定iphone排隊進去的人(一次只能排一個)

都是預定iphone排隊進去的人(一次只能排一個)

台北人!!你們不用補班嗎???

為什麼大家都不用上班(悲憤)

我是特地用年假請假的,想要換來一陣清淨

結果.....

好吃但頗貴

好吃但頗貴

在台北101美食街吃飯還是人生第一回(身為台北人的partner也說他沒有,但我們兩人一致覺得好貴)

邊吃邊懷念起過去

我第一次來台北101是在小學,某年過年的時候。

台北101對南部小孩來說根本是種人生成就(還是只有我這樣??)可以到101去簡直是很了不得的事情。

小學來的時候也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定居在這個城市。

還在感嘆春秋的時候,partner很煞風景的說「好了啦!要去排隊了!趕快吃!!!」

還沒感傷多久我們就去樓上排起隊了

補班日就這樣過了QQ



29會員
30內容數
培養閱讀的習慣就是為你自己構建一座避難所,讓你得以逃離人世間幾乎所有痛苦與不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