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書單|現在就開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事情都是從某一天開始…

那天跟同事聊到了圖書館和電子書,才猛然想起一年前準備多益時,順手在Hyread上收藏了一些書,準備考完試之後來讀。這個「之後」經歷了一年之久,哎呀。

擇日不如撞日,於是當天開始了久違的閱讀時光。
讀著讀著,想要找個地方記錄一下讀過的書。
這裡沒有選書標準、沒有專業書評,
只有簡單的紀錄,就像平常閒聊最近看了什麼書那樣。
如果你也能在這裡遇見想看的書,那是再好也不過了。


書封截自Hyread app

書封截自Hyread app

《不害怕週一的內向人》/ 安炫珍

選書時90%是因為書名選的,也沒有認真看介紹(一部分原因是Hyread收藏後不能直接看到書本資訊,我又懶惰再搜尋一次書本),所以預期是個鼓勵我週一上班的書,結果完全不是哈哈哈。

這是一本帶你認識內向人優勢的書,個人認為無法理解內向人的人或是不太熟悉自己的內向人可以讀讀看,但我好像不是這本書的受眾?
我只是不想上班而已。


書封截自Hyread app

書封截自Hyread app

《原子時間》/ 柳韓彬

選這本書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想讀《原子習慣》,想看看大家這麼推薦的內容到底是什麼,但我還在排隊…
借好書,在書目紀錄app登打書本資訊時,才發現又是韓國作者,有點太巧哈。

這本書主要在訴說要如何規劃時間,還有,針對計畫的「開始」、「放棄」以及「怠惰期」有所著墨。雖然有些觀點之前就聽過了,但閱讀時,可以感受到作者的鼓勵。而且再聽一次時,有種潛移默化的效果。
就算沒有要特別規劃下班時間(就像我!),只要有想做的事,又有時間,這本書我覺得是可以一讀的。

我現在在這裡也有一小小部分是讀這本書的效果><

0會員
4內容數
你也是吃可愛長大的嗎?來這邊看看更多可愛小東西吧\(❁´∀`❁)ノ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