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苦系情慾作家》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這個頭像是我的自畫像,用Clip Studio和PhotoShop做的。大學主修平面設計,但是實際上沒什麼美感,學的東西都還給老師了,因此目前的本業不是在做這個。

卡門夫人(Lady Carmen)的前身是卡特曼夫人(Lady Cartman),“Cartman”源自《南方公園》的“Eric Cartman”(阿ㄆㄧㄚˇ),但是因為實際上去國外網站沒人認得這個角色,大概以為我的網路角色跟頭像用死侍的人差不多,所以才忍痛改名叫“Lady Carman”。

那麼接下來就正式介紹我自己。

卡門夫人是誰

雖然我不確定寫到目前為止我應該是怎樣的寫作者,但是我自認為我是苦系情慾作家。BMI超過40,對性的體驗應該跟常規體型的女人不太一樣。

距離上次談情說慾已經是18年前的事情——當時我才17歲,所以我其實對情慾寫作不太擅長。我在整整18年的時間裡不斷進行恐怖題材的寫作,事實上相較於情慾我對恐怖比較有深刻的理解。只是我34歲在摩鐵自慰的時候曾經思考一個問題:

「我因為我的外表沒辦法體驗一般常規女性能經歷的普通事情,卻會經歷一堆常規女性不可能會經歷到的爛事情,我為什麼要過這樣的生活?」

於是就展開我的約炮生活。

胖女人的情與慾

當胖女人是什麼體驗?我不想講那些看起來好像要讓大家感受到痛苦的事情,因為我知道其實大家不喜歡也沒興趣。

只能說,至少你在前十幾年的歲月會很難熬。

但不管怎麼說,從第一次約炮到現在,我其實也沒有多少經驗,所以可能也沒有多少故事可以寫。畢竟再怎麼說,其實圈子就這樣;而且圈子裡的人也會挑人,我不是絕世美女我也不會常常都有炮約。

所以現在對於約炮這種事情抱持隨緣態度。如果要用什麼東西形容?大概就像塔羅牌的「愚人」。不過在我實際體驗到性以後,我其實對這件事情沒有多大興趣,大概就像我的文章一樣平淡,所以我現在也沒有特別想要積極跟男人性實踐,經營專欄也是佛系心態。

於是這個專欄經營的初衷僅僅只是記錄我目前為止的約炮記錄,以及平時的性幻想和對情慾的理解。

雖然曾經想過要不要另外開一個賬號寫情慾與哲學的關係,但思來想去,哲學這東西有爭議,但色色不會,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我還是繼續色色吧。

當常規女人遇見胖女人

我曾經在一間性別書店的活動裡提到我今年開始約炮的事情,對方是從英國留學歸來的性別所碩士,她聽聞我開始性實踐就為我感到高興,她覺得我突破我自己跨出一大步,覺得我終於願意嘗試新事物而不是維持所謂陳舊的價值觀。

但是我想說的是,如果常規女人約炮只是隔層紗,那麼胖女人約炮就是隔一層電網。如果只要自信或者是願意就能性實踐,那胖女人無法性實踐不會是一個問題。只是大多數關注性別議題的女人不會想到這個問題——或者沒能力思考到這個問題,所以她們才單純的以為我只是突破我自己的心魔,但其實我是勉強找到電網的突破方法,畢竟即使突破不了電網也會有願意剪斷電網的人。

胖女人的愛情與規訓

由於我不在社會的審美規範裡,所以常規女性很容易能體會到的一些經驗,在胖女人身上是很難實現的。

諸如我這樣的人即使想要愛情和性,但也只能處在一種被動狀態而不是主動狀態,即使無論是朋友還是算命師都告訴我應該要主動,但是我也只能被動,因為在學生時代主動求愛的下場不是很好,所以不想自討沒趣。

但相對來說,正是因為我不在社會的審美規範裡,所以當我在進行性實踐時比較不容易被人察覺。

然而矛盾的是,社會認為我不在社會的審美規範裡,所以他們認為我不可能擁有跟常規女人一樣的生活;可是社會加諸在常規女人的規訓,卻又理所當然的加諸在我們身上。

所以我約炮這件事情到目前為止都是秘密,而且我希望它永遠是秘密,反正終究不會有人想知道這些事實,就讓它隨著時間沉默吧。

專欄的分類與更新時間

目前的企劃是這樣子的:

raw-image

為什麼都是文言文?因為一開始只有「妾為出閣難,教君恣意憐」這個以李後主的詞命名的分類,但是因為只有一個分類用文言文很奇怪,所以之後的分類名稱就用ChatGPT來翻譯——就是想到一句白話文的名稱在翻譯成文言文這樣子,畢竟我所有中文所的朋友都在跟論文戰鬥,可能沒空一直理我。

至於我的更新時間大部分都是在半夜。由於我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所以我不喜歡被別人看到我在寫什麼。

另外我昨天開了一個IG賬號,主要會更新一些關於感情的小碎語,也是佛系經營,關注歡迎,斗內隨意。

raw-image

那麼以上是我的介紹,謝謝你看到這。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