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都市叢林中的旅程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都市叢林中的旅程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這本書的封面以一幅令人驚嘆的景色為主題。在背景中,一片寧靜的大自然環境中,有一位仰伏在花草中的人物,全身放鬆,臉部透露出無憂無慮的表情,盡情與周圍的自然元素融為一體。柔和的風吹拂著花草,形成了一種柔美的氛圍。全書充滿溫暖而活力四溢的色調,彷彿散發著自然與生命的原始力量。

54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