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神聖團隊 工作坊

raw-image


你在這個世間是為了過一個豐盛、喜樂的生命,並讓自己的內在的天賦,可以盡情的展現,增添靈魂的體驗,你的高我,是你最高版本的自己,你的高我清晰知道你要經驗的。

宇宙與地球是豐盛的賜與者,源源不絕的資源、財富都等待我們去發現、運用,並且充分享受。你可以啟用你的內在心智、潛意識等形容都好,因為有一群專屬於你的嚮導,就在你身邊等著你告訴祂,你需要的,祂們會指引對你最高至善的路徑,朝向富裕、榮耀及豐饒的體現。

在你的心裡,早已存在的無窮無盡的智慧與力量,你的內在更是具備著天賦本領,但因成長環境等種種因素,可能你還未覺察到,原來,我可以運用這項本領,也就是說依循種種的法則,我們每一個人,可以用更輕盈的方式,獲取心之所向的一切。

這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神聖在,等待你許久了,是時候了,透過指導靈、高我、高頻層次的存有等,神聖團隊等著你來汲取用之不盡的、永不枯竭的豐盛資源。

與神聖團隊合作 工作坊線上報名表

https://forms.gle/VUh1oKudhKe6zrmCA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