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師與心靈芳療師的舒壓秘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理師有沒有厲害的舒壓方式呢?

跟心理師朋友聊天

其他都跟大家一樣

吃美食、逛街買東西、看廢片

健康一點去做瑜伽、看書、旅遊、爬山等等

芳療師的舒壓方式也很簡單

就是做SPA跟使用精油

大概是這樣

心理師比較厲害的是

對自己壓力的敏感度比較高,比較有機會

及早發現及早舒壓

芳療師厲害的是

他們一直都在用精油

一直都持續性在舒壓

以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18.10.15 蘭嶼諮商師 2018.10.15 蘭嶼諮商師 時間來到 2018年夏末, 那是我還在拿iphone 7的時代, 那是我在M國待了這麼多年後, 首次搬回TW後的夏末, 剛回來的我也沒有什麼朋友, 所以只好找了之前比我早回國的同學一起, 我們幾個好兄弟9月底 一起到 G兄弟的大豪宅聚會, G兄
    Thumbnail
    avatar
    龍蝦先生 𝓜𝓻. 𝓛𝓸𝓫𝓼𝓽𝓮𝓻 🦞
    2023-09-05
    一名伴侶諮商師的愛情語錄我自己本身很喜歡看語錄,因為有些話語雖然短短的,卻直抒胸臆、直指人性,一句話就打中我的內心。我試著結合我自己個人的感情與婚姻經驗,還有透過我多年觀察晤談室中對感情或婚姻困擾的個案,整理出以下語錄,反映大家共同的心聲。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09-03
    【嗨!諮商師】樂極生悲〔續〕——迥別於人的價值觀&與原生家庭的聯結所以我說,妳把同事工作做得差的事情,跟你原生家庭的問題聯結上了,你原生家庭的問題,是不是你也無能為力、無力改變?
    Thumbnail
    avatar
    靜止空間裡的貓
    2023-08-28
    【諮商信念】心理師與廚師的類比心理師得到最大的讚美,不是做了正確的診斷或處置,而是與案主共同經歷的真誠與變化,然後對方也真的有所改變,彼此都覺得高興。 大多數時刻是心理師去影響案主,然而案主常常也改變心理師,提醒總有更多元的可能開展在眼前,心理師該如何調整自己以更接近對方。他們釋放防衛,心理師也得坦誠擁抱。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1-11-09
    書評|《也許你該找人聊聊:一個諮商心理師與她的心理師,以及我們的生活》 螢幕前的你,正困在面前的巨大牢籠裡嗎?別緊張,這本書的開始,就是這樣的情緒,而可能和你一樣崩潰、懊惱、心煩意亂的,是一位平時工作給人印象應該祥和、平靜的——心理師。 書中作者正面臨人生重大挫折,身為心理師的她,也為自己找了一位心理師,諮商,並且共同面對受困的自我。本書正是以作者和身旁的相關個案為例
    Thumbnail
    avatar
    仨仁 無菜單書店
    2021-11-05
    投資人的心魔(上):沉沒成本效應、損失的迴避與確立 在投資的操作當中,我們常聽到要停損、停利,停利的狀況不少見,但是關於停損的部分,往往會出現一個景況,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明明知道該項投資商品的獲利會一直下跌,甚至賠光本金,卻依然有許多的投資人會繼續堅持續抱該項投資商品?
    Thumbnail
    avatar
    秋逸靈
    2021-09-18
    也許你該找人聊聊:一個諮商心理師與她的心理師,以及我們的生活過年前從同事手上借到這本去年高踞圖書館熱門借閱排行榜以及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2-17
    諮商心理師的征途(1)緣起、準備與建議聊起心理師的培訓過程與結果,我單單的敘說起我在全職實習的歲月,就勸退了起碼一打的人了,這個行業、這樣的訓練是否值得?撇開過度辯證的心理效應,我會說它值得,但這個社會有太多的選擇,它終究是一個職業...
    Thumbnail
    avatar
    噗塔洛
    2020-10-12
    我與諮商輔導師的邂逅 — @北分署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5/4 的今天,我到了「三重就業服務處」樓上的「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與今天預約的職涯諮詢師會面,順帶一提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與公家機關的「職涯諮詢師」預約諮詢,難免有點小緊張...
    Thumbnail
    avatar
    ZIEN Yan “豆仔”
    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