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要吃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聽一個圖書館辦的線上健康講座,

主題就是幼兒健康日常,

聽完讓我信心大增,

果真我就是適合在美國,

雖然有些陰錯陽差。

比方。

衛教一不要強迫小孩吃飯,

我從來沒強迫過,

原因是寶寶生長曲線都比同齡多2年,

如果拿日本的生長曲線更是誇張,

寶寶四歲時,已經是日本小一生的身高,

所以,真的有沒有吃我真心不擔心。

raw-image

衛教二,

不要騙小孩,把菜弄成泥混在其他食物中,

我還真的都沒騙過,

原因就是因為我生平最討厭就是騙,

在一個家庭成員都是騙子的家庭中成長,

我真的一點騙的動力都沒有。

我沒有得到騙的開心和好處,

但一直在承受騙的附作用,

這樣的我在當一個媽後,

完全沒心思弄騙小孩的東西,

因為這不會讓我覺得快樂,

沒想到原生家庭歪打正著的,

讓我現在顧小孩的方式這麼合美國主流價值觀。


raw-image
raw-image




8會員
296內容數
美股 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