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啟發工具—情緒密碼(4)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我在「情緒密碼」教學的課程中,我會請現場有身體不適的學員上台,直接示範情緒釋放,圖片裡的學員因為膝蓋不適(積水腫漲),不適指數約8分,她在被我邀請上台的行徑間,不適到輕微彎腰,就怕增加膝蓋的負重😭~


我透過肌肉測試的互動,校準了她的情緒為「恐懼」,當下拿起磁鐵🧲在脖子刷了3下,協助她做了釋放,完成後,我請她回座的時候,她回頭露出訝異😳的表情說:真的不痛了!坐定位後,她表示不適指數已經降到3分😙!後續,我邀請她讓我成為她的生命啟發教練,協助她挖掘潛意識、釋放情緒,並且見證她的成長!


去年,我兒子戶外教學的前晚,他睡到一半又流鼻血了!起床時我發現血漬,跟他聊起流鼻血的原因,才知道是他對於戶外教學的期待與興奮導致,這麼多年釋放情緒的經驗,讓我跳脫了一個思維,不僅僅是負面情緒是一種情緒,過度興奮也是一種情緒…


當然,以醫學角度來看,你可以解釋為,鼻黏膜過薄,興奮造成血壓上升…之類的!也無妨,因為這全都是一場遊戲🥳,你想相信什麼都是自由的!


有一本書名叫「都可以,你就是大覺醒」,楊定一也說:沒有一定非要怎麼樣!如何消融掉已產生的情緒或者乾脆減少情緒的製造?成為觀察者始終是解脫&回家唯一的路❤️

挖啊挖幸福種子花園
挖啊挖幸福種子花園
我們是一群協助個人成長與提升幸福關係的教練,由於每位教練都有自己的專長,因為時機成熟、緣份具足,決定以各自的天賦為基礎,為普羅大眾提供更多幸福對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