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篇|成為藝術家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
-
過了一陣子沒寫小記,不是因為不想寫,而是沒也時間,一般人都會遇到的情況,起初會開始焦慮,明明是為自己設定的目標,但卻沒有做到,但由於現階段的我需要做的是把自己的主修做到另自己心服口服的滿意,才肯罷休。
-
我想所有的大學科系都是一樣的,只要有熱情、有喜歡、

從小,我就癡迷於歷史上的各個音樂家、畫家、作家、思想家、還有個大領域的藝術家,總覺得他們這樣的腦袋、這樣的才華非常的令我嚮往。總是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生活裡的小華爾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