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脫家者「#一對一脱家教練」,協助你出走「有毒環境」「設立界限」「翻轉人生」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身經歷
#把翦一個想要的形狀
#一對一教練課陪你打怪
#一手爛牌也能翻轉
#脫家者自白
#人生大翻轉
#邁向自由與餘裕

■禁錮的心被釋放,走向自由與餘裕

「我受夠了,我再也不想為你們擦屁股、身心俱疲!」

「誰種的因,誰來受這個果!」

「我厭倦你們每天drama的演出,讓我成天提心吊膽過日!」

「我要為我自己而活!」

「滾!你們全部滾出我的人生!」

無數的夜晚,無聲地吶喊,眼淚不止,而枕邊人依舊呼呼大睡。

撐起身子拖著我的罪惡不已,計畫起我的脫家計畫,脫離「有毒原生家庭」。


#我的轉變」是我的「#底氣」,脫家首部曲開始演奏,我的人生也就此翻篇了,一切是值得的!


#自我拯救

我把一手爛牌身處荒蕪中的自己給拯救出來。

我的月薪從的3、4萬,一躍跳上6萬、8萬、9萬、11萬....


有注意到嗎?#我從頭到尾沒有拿過5開頭的月薪直接跳到6字頭。(讓我告訴你怎麼做到)

#你的渴望是什麼呢

如果你希望梳理你的故事的過程中,有人陪伴,並全然相信你做得到。(我是活生生的例子)

如果你也想離開有毒家庭、有毒職場、有毒關係,並且轉變你的信念與行動,讓我協助你!

你可以讓心自由,善用你投奔自由的動能,我教你運用在生活上、職場上!你會發光,你會發亮

#我的心法#我的秘密#我的關鍵都在#一對一教練課陪伴你打怪」的大禮包中。

長達三個月的陪伴,你會找到你的力量!

*****如果你是我的靈魂客戶,請私訊我遞上小紙條「#索取課程翦介」*****

raw-image



Sandy 3.0
Sandy 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