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咖啡(#情歌歌詞創作/No.2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erse 1)
檸檬遇見黑咖啡很陌生
檸檬酸又嗆 營養多掌聲
天空晴朗 好事要發生
我如咖啡苦 妳我相逢有香醇的天生

(Chorus)
Chiao Bella  Chiao Bella
我是咖啡苦習慣
苦黑咖啡遇上檸檬酸
變成厲害的西西里咖啡 很喜歡

(Verse 2)
咖啡加片檸檬細細品嚐
我想靠近妳 擁抱愛一場
柔柔融在一起 談情長
滋養妳我內心不抵抗 像在愛的天堂

(Chorus重複)
Chiao Bella  Chiao Bella
我是咖啡苦習慣
苦黑咖啡遇上檸檬酸
變成厲害的西西里咖啡 很喜歡

(Bridge)
一次又一次次的深呼吸
海鮮甜點 義大利西西里熱情如暖風
讓我用真實的自己 與妳在一起
觸動妳的味蕾 奇妙的化學反應
我們的西西里咖啡 超越期待的驚喜

(Chorus重複)
Chiao Bella  Chiao Bella
我是咖啡苦習慣
苦黑咖啡遇上檸檬酸
變成厲害的西西里咖啡 很喜歡

(Outro)
檸檬 咖啡 誰都不需要誰
Chiao Bella我的檸檬我的寶貝
西西里咖啡風味明媚
酸與苦如此單純曖昧
搭配一起很豐足很完美

創作靈感: 若有所欠缺,希望透過愛情可以來補足,這樣的愛有時會給人窒息,但若你是完整的、對方也是完整的,兩個人能各自獨立、又能為彼此加分,這樣的關係應該是舒服而沒有壓力的。感謝老弟用檸檬親手為我們特調西西里咖啡,讓我有這創作靈感。
註:Chiao Bella 義大利文,美女妳好之意


 

 

64會員
303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西西里久違的吃了朝思暮想的義大利麵,好滿足,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店家的冷氣似乎是故障了,一點都不涼,整個環境很悶熱,吃的我滿身大汗,不想再多停留一分鐘,店家今日翻桌率應該是達標了。
Thumbnail
avatar
波尼亞
2023-07-08
夏日髮絲超解渴!涼感補水髮妝消暑神器 歐萊德「西西里咖啡」護髮系列 炎夏抗熱超有感 歐萊德「西西里咖啡」護髮系列 炎夏抗熱超有感 舒適涼感加乘全效修護,全方位夏季養護享受永續之美! 頭髮受損原因除了不當梳理、過度吹整,以及頻繁使用造型品及過度染燙髮外,我們最常忽略的環境傷害包含紫外線、空氣污染等,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容易導致髮絲乾燥糾結、分岔斷裂無光澤成為許多女性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2-08-18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失業1m22d 2000年上映的義大利浪漫主義電影,由主角雷納多的視角講述了獨自在西西里島一個小鎮上守寡的女主角瑪蓮娜的故事。 可笑的是,當年的我,根本不知道這部片的名字,也認不出莫尼卡貝魯奇。在毫無線索的狀況下,我幾乎放棄尋找這部電影,很長一段時間僅能偶爾轉轉電影台,期待有一天能夠再看見她。
Thumbnail
avatar
失業男子。日誌
2022-07-22
2022。台北››君飲咖啡。西西里咖啡。五月桃伯爵茶蛋糕。咖啡。茶。金嶋ㄖ旅小心翼翼地從桃樹上摘下這甜美的果實🍑 五月桃之所以命名如此不無道理,顧名思義它就是在這充滿感恩的月份裡的美好果子 這桃子與拉拉山上的桃子品種不同,果型不大重量大概有個2-3兩重就算大顆的,但吃過的人都無不回味再三🤤 但是別走!!! 6/17下午截圖滴~知道怎麼做了齁~ 西西里咖啡 夏日沁涼果露
Thumbnail
avatar
金嶋ㄖ旅
2022-06-17
西西里大鎮西亞公主喜歡在奢華寬敞的宮殿活動,國家之上的住所往往金碧輝煌,她的家族統治著一座古老的國度,名為西西里大鎮。 腐朽的建築、保守的人民與純樸的風景,公主在宮殿寬敞之處,探出頭,水晶窗門與黃金窗框下的風景可謂閃亮而美麗,人民好似一直過著純樸平凡的生活, 公主的願望大概是一直看見如此繁榮的景象。
Thumbnail
avatar
公子
2022-04-24
200字的今天|阿爸ㄟ西西里檸檬咖啡爸爸,幸福是有你來作伴,只驚你無記誌將阮放。—— 李千娜爸爸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8-13
好奇人物//單品咖啡的純粹,再添酸加點甜的西西里人生—職人Fly Chang(下)什麼事都多看多聽多學!雖然長輩講的話,不一定都適用於你,但還是能從中找到對自己有幫助的東西。—Fly Chang
Thumbnail
avatar
好奇天線
2020-08-03
好奇人物//單品咖啡的純粹,再添酸加點甜的西西里人生—職人Fly Chang(上)如果做這個累,那你可以想想還能做什麼?有什麼選擇?如果你已經做了說在當下最好的選擇,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就把眼前的事做更好、做更多吧!—Fly Chang
Thumbnail
avatar
好奇天線
2020-07-30
西西里島陶爾米納的希臘劇場義大利西西里島陶爾米納 Taormina的希臘劇場,為羅馬人於西元前二世紀所建。 陶爾米納 Taormina,是個山城,面愛奧尼亞海,目前人口約9,900人,陶爾米納一直是貴族的渡假聖地,優美的風景也
Thumbnail
avatar
小筆視角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