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取得GPT大模型AI開發的成就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年被各大主流媒體稱為AI元年,GPT4 在國際生物奧林匹亞競賽大放異彩,擊敗 99% 的資優生,無人可敵。擁有人工技術,等於擁有世界頂尖員工,24小時不停歇,為你不斷生出結果。然而,多數人對 AI 基本知識仍不明白,知識差距急速擴大,要想不被AI取代,必須懂AI與活用AI。


不過,學習 AI 門檻過高,需要昂貴電腦與顯卡,費用高達 10~12 萬台幣,專業知識又深奧。但是,不需要擔心,這裡提供完整的學習解決方案,讓你可以在三分鐘內可以逐步搭建最新的GPT模型,無須購買機台,省下大量費用,使用並訓練專屬的個人助理。


我在華碩、台積電和聯發科工作十年,工程系統和資料科學方面的經驗豐富。幫頂尖企業老闆們持續創造源源不斷的利潤,藉助人工智慧,即使離開公司,也能持續運營 24 小時。我所設計的人工智慧量測和檢測系統,不眠不休,源源不絕地帶來利益。每片高端晶片,必須經過這些自動化程式的嚴格檢測,方可安心交付客戶手中。這聽起來是不是有些神奇? 我的經歷將是未來工業4.0的縮影,而你準備好了嗎?


現在,我即將推出深入淺出的人工智慧課程,專注在實戰環節,幫你快速打通任督二脈,能在三分鐘內跑通功能強大的案例。課程包括但不僅限於: 研發各種大型 GPT 模型、AI自動交易程式、建立自動化工廠檢測系統。主題會不斷擴展,滿足學員需求。我有自信,全球找不到同類高實戰價值和頂尖教學流程。


這個課程的完美設計,讓你掌握各種實用程式、深入理解演算法,提升運營效率,並不斷改進。此外,我們提供臉書社團,定期回答學員的問題,也能幫助你結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和潛在合作夥伴,不定期的職涯諮詢與內部投遞也是額外的好處。如果你是傳產老闆,也歡迎來了解並取得各種人工智慧的用例,來改善自身公司的每個流程。

 

如果你對 AI 充滿熱情,學習上又不想浪費時間,我能夠以過來人的經驗給你不少想法,歡迎在Facebook群裡面留言。

如果想要用Zoom直接交談,為你直接解惑的,也可以點以下連結預約時間 (1小時)

 https://calendly.com/universe_ai/free_appointment

90會員
126內容數
帶你用上帝視角,針對市面上具有高度價值的影片/論文/書籍,用東方取象,與西方邏輯辯證的角度同時出發,跟著我一起來探討宇宙萬事萬物的本質,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思維旅行。作者在台積電 / 聯發科等科技產業有累計10年的資歷,近期對於人工智慧,東方易經,西方辯證邏輯,還有佛法向內求有深度興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