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 - 自我肯定 增加自信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擁有獨特之處,我是與眾不同的。我敢於展現真實的自己,我就是獨一無二的美。

我善待自己的身體,我給予它愛和關懷,它是我靈魂的居所。

我接受自己的獨特之處,那使我與眾不同,我尊重並愛護它。

我是一個富有智慧的靈魂,我理解生命中的真諦。

我擁有豐富的內在資源,我是一個不斷茁壯成長的靈魂。

我對自己的身心靈保持平衡,我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個體。


raw-image

每個選擇都是我成為更好自己的一步。

我相信自己的決定,有能力創造出我想要的生活。

我的成功是必然的,因為我不斷學習、成長並努力奮鬥。

我對自己的期望是正向的,我相信我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勇敢面對挑戰,因為我知道每一次挑戰都是我的成長機會。


我是一個有愛心、善良的人,我的存在為世界帶來美好。

我的心靈充滿愛和寬容,我是一個令人愉悅的存在。

我擁有充足的資源和能力,我能夠克服任何困難。

我相信愛和正義,我的價值觀引導著我走向正確的方向。

我是一位堅韌而有魅力的人,我能夠影響並啟發他人。


我擁抱自己的過去,因為它塑造了我強大的內在。

我尊重自己的過去,珍惜當下,充滿信心地迎向未來。

我放下過去,迎接未來的機會,我是自己命運的掌握者。

我懂得珍惜每一刻,我的生命充滿豐富和意義。

我相信自己的直覺和智慧,我是一位聰明而自信的決策者。


我懂得感恩,每一天都是一次新的開始,充滿希望和可能性。


我的存在對這個世界是有意義的,我有能力影響並創造改變。

每一天都是我人生旅程中的寶貴體驗,我感激生命中的每一刻。


我的內心是平靜和穩定的,我在風雨中保持內在的力量。

我對自己的成就感到驕傲,每一步都是我自己走出來的。

我的能量是積極的,我能夠影響周圍的環境和他人。

我擁有豐富的創造力,我能夠為自己和他人創造美好。

我相信自己的智慧,我具備解決生活難題的能力。

我擁有吸引力和自信,我是一個引人注目的存在。

我對生活充滿熱情,每天都是一個充滿可能性的新開始。

我是一個心懷希望的人,我相信明天將會更加美好。


我對他人抱持慈悲和寬容,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在成長的路上。

我是一個具有愛心和同理心的人,我願意幫助和支持他人。


我尊重並將自己視為生命中最重要的價值,我是我的首要關懷。

我對自己的選擇感到自豪,我相信每個決定都是我個人成長的一部分。

我的價值不受外在評價影響,我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我深知自己的價值,我是這個世界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