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on 模板|自動化的子彈筆記本 Bullet journal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Hi. 我是 Mai(麥) 🙋‍♀️

最近沈迷於Notion函數,2.0更新後多了好多有趣的新功能!並且可以加上顏色顯示讓筆記更加直覺美觀。
首先做出來的就是這個自動化子彈筆記模板,
利用Notion函數將過去需要手動更改調整的子彈筆記符號做到自動化呈現的效果。
運用在案件管理筆記管理上能將步驟簡化許多,無形中就省下不少時間呢!

什麼是子彈筆記本?


模板內容解說

所以到底自動化呈現是什麼意思呢?自動化子彈筆記又是哪裡厲害呢?
首先,請看下面動圖↓

子彈筆記的案件狀態自動化呈現

子彈筆記的案件狀態自動化呈現

看清楚了嗎?日曆畫面上,只是單純將案件拖移,就能更改案件狀態的顯示
進度的地方打個勾就能顯示完成囉!


子彈筆記的符號

模板中設定的子彈符號清單如下:

子彈筆記的符號清單(示範圖是英文,但是不用擔心!也有中文版本喔)

子彈筆記的符號清單(示範圖是英文,但是不用擔心!也有中文版本喔)

清楚的月曆檢視

清楚的月曆檢視

案件類別產生按鈕

除了子彈符號之外,可以看到狀態後面也能顯示這個案件的類別,
預設上設置了案件/待辦事項/會議
我設計了自動新增各種不同類別的按鈕,只要按下就能新增該類別的案件,所以只需要手動填入案件名稱跟案件截止的日期即可

按按鈕新增不同類型的案件

按按鈕新增不同類型的案件

總結

以上是子彈筆記本 Bullet journal 模板的介紹,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歡迎跟我聯絡



要如何得到這個的模板呢?
現在只要你
①追蹤我的方格子跟IG
並在IG②私訊我”💣“
免費送你預計上架販售100元的子彈筆記本 Bullet journal 模板

快來追蹤我吧😉
instagram



mai

mai


Hi,我是mai,感謝你閱讀到這邊,希望這個文章能為你的生活帶來幫助

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都歡迎跟我聯絡,你的回饋與建議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更多notion模板→Gumroad📘 
Buy me a coffee
instagram 

15會員
15內容數
紀錄與分享我使用Notion的大小事 真正解決問題的數位工具 能讓生活更輕鬆更有質感✨ 希望能提供你一些幫助,Cheers! Notion|設計|模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