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暉●光】○暉夜·子時-04/14更新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暉暉光影,疏影之殤,別離嗔恨,道盡且藏。
昭昭之于,點吋之光,殘中之影,影中之道。

▲為你點燈○點亮○你的世界
————————————————————————————————————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who,what,where○me 

raw-image

我○/+/-我=我


raw-image

空白的呼吸,窒息


raw-image

+-,是等於嗎


raw-image

濃烈的氣味,迷惑了我


raw-image

黯淡無光的世界


raw-image

我想品味,花的味道了






7會員
40內容數
人心不古,人道衰敗;天理昭昭,天道罡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