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瑜,讓我又愛又放不下的運動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過了中秋連假又雙十連假,停好久的空瑜課,終於來了。

 

還記得那天上空瑜課,和老師聊著,最近看好多IG影片,有些瑜珈動作好美,但我還做不來,有時都會想著自己真的可以做到那個動作嗎?

我好喜歡我的空瑜老師,以前我很怕在外上課,因為有些老師不好親近或有時口氣太兇等等,我都覺得有一種找罪受,明明付錢來上課為什麼還要被罵呢?

 

直到遇到這位空瑜老師,上第1堂課時,大家都不認識,還好只有4位同學再加上是小班制的,內心就輕鬆了不少,大家都會互相幫忙互相搞笑,連老師也會和我們一起,但我更喜歡老師常說的一句話:「你們來的每一堂課都要有收穫不然你們錢都白繳了。」

 

所以每堂課都會教我們1到2個空瑜姿勢,就是可以拍照那種,老師還會幫我們每一位拍照,她覺得空瑜就是要有美照,並讓我們保留自己的照片。

raw-image

這讓我更喜歡空瑜課,其實我曾經去體驗過其他的空瑜課程,人很多再加上一個動作做完老師再看現場的每位同學,很快的那堂課就結束了,其實還沒感受到空瑜,就體驗完了。 

所以,我很喜歡這位老師也很欣賞她,可以用不同方式讓我們去學習,每個人學習能力不同,她也會依照不同的人做改變,也不太會勉強我們去做做不到的動作,雖然我們常常都要做超出她想像不到的動作,尤其是我。

 

我很愛體驗。

 

最近老師放了一張倒吊分腿的照片,就在上星期我一直在想那到底要怎麼做才能達到,中場休息時我問了老師那張照片的動作,老師說那張不容易我先請學姐做給你看,我看完也是傻了好久,同學看著我說:「Joan,你挖洞給自己跳了。」然後我想了一下說:「我想試看看。」 

當然,我沒成功,但我很有信心,我會完成這個動作。 


老師說她和我一樣很愛這動作,覺得很帥很酷。我不停的對對對,這動作我可是看了好久了,想體驗好久了呢! 

 

空瑜,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之一,因為看似好美的動作,其實痛到一個不行,但我就愛。每上完課,就越喜歡那個努力認真的自己,更喜歡同學及老師,每每看著同學說著:「真的不想努力了!」然後再一起努力練習,那感覺真的很好。 

 

我們下星期再一起來上空瑜哦~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