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美我不醜,我只是歪,我怪美的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長的不正,我無法控制,我只能控制把人生的路走正。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要用你,因為你的下巴歪歪的,我怕會影響公司運勢。」

我離職當天,主管請我吃飯時,她冷不防地跟我說了這件事...

雖然有點難過衝擊,但聽到她的親口說出來,當下心裡只覺得她證實了我心裡長久的疑慮:阿,果然我的工作運一直不好,是因為我長得不正啊!下巴歪歪的,果然還是影響了我的運勢。難怪我真的很努里很努力,卻還是無法爭取到我想要的結果...有一句台語說「水人謀水命」,長得漂亮的美女都不一定有漂亮的人生,那我不順的職涯也只是剛剛好而已。我曾經是那麼覺得的。

巴拉巴拉的負面一下之後,我心情就振作起來了。畢竟,公司運勢歪,乾我屁事啊!不是我歪,是公司體質本身就差,如果說我的長得歪把公司的運勢也帶歪,那我想我神通廣大的地方,就在於我能把把虛有其表的公司樣貌,打回原形,變回它該有什麼能力就該有什麼樣子的樣貌!

我在ACC阿法氣風水顧問的訓練中,有一個重生練習,在靈性協助者的幫忙下,我一一放下那些綁住我、拖住我、不想讓我前進的關係、情緒、人事物,並回顧走到目前為止的一生。一開始我很擔心看到我傭庸碌率過一生的畫面,然而當我進入深度冥想壯代,在靈魂團隊和靈性協助者的帶領下,我像隻小猴子一樣,很輕鬆愉快的跳開那些試圖抓住我、我不再需要的那些就經驗、舊情緒、舊關係、舊想法。我蹦蹦蹦的很快地進入到新的靈性旅程。並聽到一句話:「What a beautiful and wonderful life!」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大大的鬆了一口氣,我真的把我自己活得很好,我做到了!我沒有對不起我自己,我沒有對不起誰,我得到靈魂團隊、靈性協助者對我的肯定了!我很對得起我的人生!

所以下巴歪歪又怎樣,一樣活出好人生,因為我,怪美的!


#我是Nathaly

蓮花天堂裡守護金色蓮花的Deva,透過金色蝴蝶協助人們轉化

----------------------------------------------------------------------------------

🦋靈魂故事閱讀|$3000/1.5hr

我將透過身體氣場的觸碰,釋放靈魂深處的記憶,透過閱讀前世今生的故事,讓今生過得更無憾,並活出真實的自我。


🦋脈輪聊癒|$2000-4500/1-1.5hr

脈輪是人體內精微能量的中心,從尾椎到頭頂有七個脈輪,分別有相對應的能量、品質與顏色,透過脈輪聊癒能移除阻礙停滯的氣結,讓氣場癒身體氣流的運行更加順暢,讓精氣神恢復明亮品質並充飽能量。


🦋肩膀風水|$500/30min

從肩膀消融舊有的包袱,那些包袱不會再回來

🦋濕婆夏克緹平衡身體風水|$700/30min

協助讓過於陽剛的肢體表現、情緒傳達變得柔軟;讓過於膽怯不安的個性、心情,變得勇敢堅定。

🦋腎氣能量補充風水|$800/40-50min

腎與「關係」的議題有關,與自己、他人、環境的關係失衡,容易陷入低潮無法自拔的低頻情緒中。適合遭到重大變故,導致自身的生命活力急速下降,嚴重憂鬱、失去生命力的情形。此風水可以協助身體快速得到光的滋潤,讓身體心靈再次重獲生機。


#粉專|Nathaly 蝴蝶 ‧ 聊癒

#IG|nathalylovelylife


#風水#能量風水#脈輪#療癒#心靈療癒#靈性療癒#線上療癒#靈魂#靈性諮詢


2會員
10內容數
我是ACC能量風水顧問,透過空氣訊息的閱讀、脈輪能量的調整、精油的芬芳,讓居住的環境、靈魂所安住的身體,可以更加的放鬆、舒適。透過能量療癒的方式,協助人們往內探索自己,穿越生活中的迷惘,並看見自己喜悅的面貌。進而創造心之所向的生活。 經歷:ACC能量風水顧問、阿卡西紀錄高階解讀師、阿卡莎花卡療癒師、神聖自然藥草祭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